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苹果传今年推5款新iPhone 价格或走亲民路线 17日股价再创新高

外电报导,苹果公司(美股代码AAPL)完成今年新iPhone的阵容部署,售价估计介乎399至1,149美元,特别是5G手机,入手价或走亲民路线,以抢占市场。

「股票」苹果传今年推5款新iPhone,价格或走亲民路线,17日股价再创新高

市场预计苹果今年将发布5款新iPhone,除iPhone SE的升级版外,其余新手机都支援5G网络。

产业链消息人士透露,苹果为与Android手机厂商抢夺5G市场份额,计划采取机海战术,令今年有机会成为公司有史以来发布最多新手机的一次。其中,iPhone SE的升级版,预计称为iPhone 9,为4.7英寸LCD萤幕,搭载A13处理器,3GB内存,售价由399美元起。iPhone 12及12 Plus采用5.4英寸及6.1英寸OLED萤幕,配备Face ID,搭载A14处理器,售价由649至749美元。

iPhone 12 Pro、Pro Max萤幕为6.1英寸与6.7英寸OELD,采全面萤幕设计,售价介乎1049至1149美元。

「股票」苹果传今年推5款新iPhone,价格或走亲民路线,17日股价再创新高

苹果今年虽然会发布多款新手机,但不会停产iPhone 11,因为公司希望以旧款手机吸纳更多低价用户。

苹果去年所推的iPhone11定价较低,销情亦都理想,公司似乎有意进一步沿用策略。

苹果17日股价再涨3.49美元或1.11%,收在318.73美元,再创收市新高。该档股票继去年飙涨86%后,今年迄今再追高8.5%,市值进一步扩大到1万3973亿美元,逼近1.4万亿美元的天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