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Yes Bank将FPO的底价范围定为每股12-13卢比

导语:贷方表示,准股东可以竞购1,000股股票。它早些时候通知说,FPO将于7月15日开放,并于7月17日关闭。

Yes Bank

符合条件的银行员工将在员工保留部分竞标时获得每股1卢比的折扣。

私人银行贷方是的银行周五表示,其后续公开募股(FPO)的固定价格区间为每股12-13卢比。在13卢比的最高价位上,YesBank的FPO将比周五收盘价低49%。是的银行周五在孟买证券交易所(BSE)收盘下跌4.32%,至25.50卢比。贷方表示,准股东可以竞购1,000股股票。它早些时候通知说,FPO将于7月15日开放,并于7月17日关闭。

符合条件的银行员工将在员工保留部分竞标时获得每股1卢比的折扣。贷方已为其雇员保留20亿卢比的储备金。本周早些时候,YesBank已获得其董事会筹资委员会(CRC)的批准,以通过此次发行筹集资金。

Yes Bank

Yes Bank表示,下届CRC会议定于7月14日举行。委员会将决定将股票分配给成功的主力投资者。印度国家银行(SBI)中央委员会已批准向YesBank的FPO最高投资176亿卢比。

在YesBank提交的《红鲱鱼招股说明书》中,它强调了当前环境下面临的若干风险。这家私人贷方表示,由于资本比率较低,印度储备银行(RBI)可能会立即采取纠正措施(PCA)。

是截至2020年3月,银行的普通股一级资本(CET1)为6.3%,低于印度储备银行的最低要求7.375%。该银行还提到了167个未决诉讼,这可能对贷款人产生5671.7亿卢比的重大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