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套餐公司本周如何为成千上万的感恩节大餐做准备

那些没有时间计划或购买日常晚餐的人在15亿美元的餐包行业中找到了一位朋友。大量的食材以及分步说明可帮助忙碌和经验不足的人每天晚上将自制食物放在桌子上。

但是,这些公司是否也可以挽救他们的感恩节,这是全年最大的饮食日?

赌注很高。我们将在全国范围内11月24日食用4500万只火鸡-这意味着几乎有许多厨师会担心它们会破坏主要景点。这是一个节日,围绕着一场盛宴和每年一次的机会来取悦遥远的家人和朋友。如果关键细节不正确,餐包会带来一些麻烦-购物和吃饭-以及很大一部分热量。

企业家联系了一系列套餐公司,了解他们如何接近感恩节。对于许多人来说,假期是进入客户厨房甚至创建新产品线的又一次机会。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获得成千上万的特殊原料并按时交付几乎与抵制第二次土豆泥一样困难。以下是公司在这个重大假期中考虑的一些因素。

重新思考从定价到交付的一切

FreshDirect是一项除餐包外还提供杂货的服务,它一直在2005年运送感恩节晚餐。

FreshDirect销售副总裁斯科特·克劳福德 (Scott Crawford) 说: “今年之后,我们已经养活了足够多的人,几乎四次填满了大都会人寿体育场。”他估计,吃过FreshDirect感恩节晚餐的总人数超过200,000人。“在过去的四年里,我们每年都看到两位数的增长。其中有一点是预制食品在总体上的绝对受欢迎。“

图像信用: 新鲜直接

多年来,FreshDirect对其产品进行了调整,提供了更少的选择,因此需要膳食计划帮助的客户不会感到不知所措。现在,它在星期一提供以适应早期的庆祝活动,以及在星期四本身,这是该公司去年实现的一项冒险壮举。

克劳福德说: “我们在感恩节后的第二天开始计划感恩节。”他解释说,尽管该公司开始通过6月或7月与供应商进行协调,但今年的选举和异常温暖的天气可能分散了许多客户的感恩节计划。十多年来,提供节日大餐使FreshDirect了解了客户在第11小时会点什么,因此他们手头有额外的晚餐卷。为了适应不断增长的需求,11月为公司团队成员带来了10到12小时的工作日。

peachDish总裁Judith Winfrey也通过电子邮件指出,感恩节需要更改生产时间表。这家位于亚特兰大的餐包公司在感恩节期间安排了一名值班人员,为即将提供餐点的数千名顾客提供最后一刻的帮助。

图片信用: 桃子

定价也开始发挥作用。家庭大小的感恩节餐包比两个人的周末晚餐要贵得多。在正常的一周内,基于订阅的餐包服务Martha & Marley Spoon会制作食谱,相对于订户支付的费用,其成本是固定的。但是对于感恩节的产品,其员工从知道每个订单将养活8到10个人开始。他们必须决定并采购餐点的每个组成部分-例如来自新泽西州的自由放养火鸡-然后建立财务模型并确定合适的价格。

Martha & Marley Spoon的采购和烹饪主管Martin Dubreuil表示: “说这有点奇怪,但从某种意义上说,这完全与我们的运营模式相反。”“当我们开始这个项目时,我们完全不知道我们能卖多少钱。”

然后是后勤障碍。所有来自泽西岛的冷冻火鸡都必须以最佳温度到达最终目的地。Martha & Marley Spoon进行了几次运输测试,以查看需要多长时间以及抵达时的形状。该公司甚至在所有订单都开始之前就将一堆火鸡运送到加利福尼亚州特雷西的一家分销工厂,以便在重要的一天及时到达西海岸。尽管有可能浪费,但所有货物都必须在订单截止日期之前得到保护。

“我们是一家相信可持续性和降低食品成本的公司,” Dubreuil说。“现在我们不得不跳出框框思考,组织下周或感恩节后两三周的食谱,在某种程度上会使用同样的成分。”

随着准备工作的继续,更多的维度成为焦点: 营销、公关、Facebook Live、早间节目、Groupon。更不用说,在这一切都在进行的同时,该公司必须保持其主要生产线的运行,以确保除了感恩节大餐之外,它还能完成每周的常规订单。Dubreuil解释说,感恩节对公司来说既是挑战,也是学习机会。

Dubreuil说: “我认为这是一个很好的内部学习功能的练习。”“厨房里的人不一定与运营对话,采购也不一定与营销对话。但是因为很多人必须一起工作,所以您可以更好地了解每个人对这类项目的贡献。”

图像信用: 琳达·普格利塞 (Martha & Marley Spoon)

马利·斯庞 (Marley Spoon) 与杜布勒伊 (Dubreuil) 称为 “感恩节女王” 的玛莎·斯图尔特 (Martha Stewart) 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为其新服务提供了一些信誉。玛莎·马利·勺子 (Martha & Marley Spoon) 烹饪总监詹妮弗·阿伦森 (Jennifer Aaronson) 表示,所有食谱的灵感都来自斯图尔特 (Stewart) 每个感恩节的烹饪。想想用干樱桃、奶油奶酪土豆泥和棕色黄油苹果派馅。

重塑节日大餐

其他解决方案超出了饱餐本身。上个月,plated为客户推出了新的灵活性,正好在感恩节之前。现在,客户可以更改给定一周内收到的份量,无论是有多余的人参加晚宴还是仅做饭两人。客户可能会订购多份南瓜馅,然后将其带到感恩节大餐中。

新的灵活性还允许客户将每周的箱子运送到他们度假的任何地方。总厨兼烹饪联合创始人Elana Karp表示,为了减少浪费,plated使用数据和预测分析来预测订单数量,客户必须提前六天订购。

家庭厨师从其Facebook页面上的评论中发现了 “两个人的感恩节” 概念的市场。过去,它还对顾客认为 “非常适合约会之夜” 的周末食谱进行了调整,并为情人节提供了更高级的版本。最近,家庭厨师已经开始为圣诞节做准备,并将即将到来的食谱的食材发送给客户和食谱测试人员。他们问成品是否值得他们计划的价格标签。

“毫无疑问,他们每个人都说,'这似乎太过分了,' 所以我们听了,” 家庭厨师的产品经理paulina Boonman说。“如果我们不能让它在他们想要的价位上工作,我们就不会试图让它工作。”

满足利基需求的利基产品

虽然餐包公司希望在你的感恩节餐桌上获得一席之地,但他们的目标是满足你的利基需求,而不是与你的家庭传统竞争。除了典型的票价外,紫色胡萝卜,家庭厨师和plated等公司还找到了有创意的选择。

图片来源: 紫色胡萝卜

素食主义者purple Carrot将常见的感恩节配菜布鲁塞尔芽甘蓝纳入沙拉中,作为11月21日周的较轻选择。为了纪念在亚洲许多地区庆祝的中秋节,菜单上还提供了带有大豆釉蘑菇和白菜的捞面。

“我们短暂地考虑了某种复杂的人造烤肉,” 紫色胡萝卜的一位发言人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企业家。“我们觉得我们所有的食谱都以这样或那样的方式表达了我们在感恩节和秋季的喜悦。”

Home Chef将其每周提供的感恩节食品作为 “友谊” 餐点销售,并提供火鸡肉丸,这是过去已纳入每周菜单的一道菜。

图像信用: 家庭厨师

Boonman说: “有很多夫妇或四口之家对低调一点感兴趣。”“我们试图保持它,这样它仍然是可管理的,我们的团队可以做得很好。”

火鸡肉丸套餐,尽管它们的大小与典型的每周家庭厨师订单相当,但每个都包含11种成分。其中之一是青豆,今年的感恩节将为其运送15,000镑多个。通常,家庭厨师的餐点包含少于10种成分。尽管这些额外的部分在采购和包装时增加了复杂性,但Boonman表示,该公司的厨师很高兴假期为他们提供了创新的借口。

图像信用: 绿色厨师

公司发言人贝内特·威克 (Bennett Wickre)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告诉企业家,绿色厨师的感恩节周产品的灵感来自该公司的厨师们想要改变一切。他们将自己的食谱设想为对传统的致敬,而不是替代,并且不希望它们过于传统,因此他们将每道菜都基于自己的感恩节记忆之一。

图像信用: 你好新鲜

美国首席执行官Ed Boyes通过电子邮件告诉企业家,另一项服务HelloFresh没有以感恩节为主题的盒子,因为许多客户都有自己的传统和家庭食谱。但是,HelloFresh下周将吸引客户。它是众多公司 (包括Blue Apron) 之一,该公司提供带有假日风格的食材的菜肴,并为其网站制作食谱内容。

图像信用: 电镀

plated的Elana Karp说,本周公司菜单上的所有食谱都受到她团队的家庭菜肴的启发。其中之一,如上图所示,是感恩节芝士汉堡,配焦糖洋葱蒜泥蛋黄酱和烤胡桃南瓜。还有一半的橡子南瓜,里面装满了玉米面包和香肠馅。馅料是卡普奶奶的食谱。

卡普说: “我们只是觉得这是一种与客户联系并帮助提升他们体验的好方法。”“我们真的不是在试图与你们的家庭传统竞争,我们实际上是在试图补充它,并与你们分享我们自己的家庭传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