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美光上修财测看好DRAM旺到明年!股价跃20年新高

「股票」美光上修财测看好DRAM旺到明年!股价跃20年新高

美光上修财测看好DRAM旺到明年!股价跃20年新高

美光宣布上修本季财测,股价闻讯飚升至20年以来新高。

美光1日发布新闻稿上修2021会计年度第一季(9-11月)财测:营收预估值从原本的50-54亿美元上修至57亿美元;非一般公认会计原则(Non-GAAP)每股稀释盈馀预估值从原本的0.40~0.54美元上修至0.69~0.73美元;Non-GAAP毛利率则由原本的26.5%~28.5%上修至29.5%~30.5%。

分析师原本预测美光Q1营收、Non-GAAP每股稀释盈馀将达52.5亿美元、0.49美元。

Barron`s、The Motley Fool等外电报导,美光执行长Sanjay Mehrotra 1日在瑞士信贷举行的科技会议上透露,手机、汽车、工业以及PC销售量表现强劲,是该公司决定调高财测的主因。他说,「销售量、定价表现都优于公司原先预估。」

Mehrotra表示,预测DRAM市况有望一路旺到明(2021)年。不过,美光必须谨慎处理闪存的供应量,因为2021年供给有超出需求的风险。

Mehrotra认为,2021年全球经济设法渡过疫情幽谷、逐渐复苏之际,內存、储存的需求也会持续扩大,一旦疫情结束,相信2021年商用市场也会开始改善。

瑞银分析师Timothy Arcuri在美光上修财测后,决定将目标价从61美元调升至78美元。他直指,中国OEM厂需求强劲,有望促使DRAM供给变得吃紧。

美光1日股价应声劲扬4.67%、收67.08美元,创2000年9月8日以来收盘新高,涨幅居费城半导体指数30支成分股之冠。年初迄今,美光股价上涨24.73%,仍落后费半的46.50%。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