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4建立生活方式业务的基本策略

“生活方式业务” 通过与信誉不佳的互联网营销商的联系而受到好评。您已经看到这些广告承诺快速赚钱和奢侈生活-如果您购买它们的课程。有上演的照片和大而误导性的财富主张。

然而,生活方式业务是你创造的。你可以建立一个企业,让你过上你想要的生活,同时通过新时代的机会创造收入。在生活方式业务中,您很可能会在网上销售课程,教练,数字信息产品,会员网站上产生大部分收入-清单还在继续。您还可以在世界各地的活动和公司中添加付费演讲和公司咨询的元素。这使您可以环游世界有关您的生活方式商业主题的培训。

许多企业家都过着这种商业和生活方式。这是我在过去七年中拥有和经营的业务类型。我每年前往20个国家/地区进行公司咨询演出,同时还通过在线多个流产生收入。如果你的目标是建立一个让你旅行、创造自由和财务安全的生活方式业务,这里有四个基本策略可以考虑加入你的战略。

1.弄清楚你的大局。

要去任何地方,你必须知道你要去哪里。你可以在网上赚钱,但这并不意味着你有生意。要建立任何成功的企业,你必须看到更大的图景 -- 为什么和你的企业目标。你必须了解你能帮助谁,你能帮助他们做什么。

你的信息和话题不会适合所有人。没关系。你建立业务和生活的方式可能是非常规的,没关系 -- 只要你对你正在建立的东西有一个清晰的愿景。如果你不清楚,花点时间去了解它,然后计划一下你为什么要建立一个生活方式的事业,以及所有的元素如何融入你的生活。

2.建立你的商业基础。

你的生活方式业务的基础始于你的业务结构。你必须决定这是一次单独的冒险,还是你正在建造更大的东西,比如一家经纪公司。你想根据你要去的地方而不是你现在所在的地方来建造。

基金会还包括您的在线存在。这意味着一个网站,建立你的社交媒体追随者,建立一个电子邮件列表,以及在线和离线发展你的网络。关于企业家如何构建这些元素,有很多文章和视频。在生活方式业务中,您需要坚实的基础来指出潜在的潜在客户和客户。你的大本营。

3.让你的观众明白,不是每个人都是你的观众。

每天都有数十亿人使用社交媒体和互联网。您可以在媒体上获得曝光,在播客上接受采访,在本地建立网络并在社交媒体上进行培训。还有许多其他方法可以建立您的受众。

以对他们有意义的方式直接与您的部落交谈,即使这会关闭其他人。你的目标不是接触到每个人。明白每个人都不是你的顾客。大胆地用你特定的语气和接触他们的方式向你的听众宣传和宣传。忽略那些被触发的人。

4.建立创造自由的收入流。

创建财务安全的最佳方法之一是在您的生活方式业务中设置并建立多种收入来源和被动收入。你可以在生活方式业务中创造多达21个收入来源。这些是离线和在线的。以多种方式和格式销售产品和服务将为您的底线增加可观的收入,并在其中之一放慢速度时保护您。

你可以拿走你提供的东西,创造更低级的产品,让人们进入你的漏斗。一旦它们获得价值,您就可以以更高的价格出售它们。诸如课程和数字信息产品之类的被动收入流,可以腾出更多时间来发展您的生活方式业务。

我们生活在成为生活方式企业家的美好时光。弄清楚您要构建的内容以及原因。筑牢基础。增加你的受众并增加潜在客户。您拥有建立成功的生活方式业务所需的一切,并且可以以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做到这一点。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