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ebble今天在Kickstarter上推出了一款新的智能手表

如果您今天访问众筹网站Kickstarter,您会在那里看到一家熟悉的公司: pebble。这家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公司重返Kickstarter,宣布其新的智能手表pebble Time。

首先,您会注意到pebble Time的外观与原始pebble或pebble Steel不同。它带有防刮擦的antgorilla玻璃前盖和框架周围的不锈钢表圈。联合创始人埃里克·米吉科夫斯基 (Eric Migicovsky) 告诉企业家,它也比原始的卵石薄20%。

pebble Time有黑色,白色和红色版本。

就特征而言,在卵石时代有两件事很突出。首先是彩色电子纸显示器。到目前为止,pebble智能手表的特色是黑白电子纸显示器。Migicovsky说,即使添加了颜色,pebble Time仍将具有五到七天的电池寿命。

另一个重要的补充是麦克风,允许pebble Time所有者直接通过智能手表说出对消息的响应。“语音笔记” 工具还允许人们录制简短的音频笔记和提醒。

Migicovsky说: “这些功能是为忙碌的人们设计的,他们希望能够在不拿出智能手机的情况下响应消息。”

以下是Kickstarter上的pebble Time视频:

与以前的型号不同,pebble Time来自LG和三星等公司的智能手表具有一系列类似智能手机的功能,例如触摸屏,相机和扬声器。虽然这些设备为这些功能牺牲了电池寿命,但pebble考虑到了竞争对手,尤其是在不久的将来推出Apple Watch。

全新的操作系统

除了硬件,pebble还推出了一些重大的软件更改。今天,一个名为Timeline的新操作系统正在启动。Migicovsky说,新的操作系统将从这些应用程序中提取相关信息,并以个人时间轴的格式将其提供给pebble用户,而不是打开inpidual应用程序来获取信息 (例如天气,交通或体育比分)。

他说: “我们认为我们已经取得了突破,这将有助于改变人们与智能手表互动的方式。”“只需单击一下,它就可以将您需要了解的所有信息带到屏幕上。”

除了pebble Time,新的Timeline OS还将提供给原始pebble和pebble Steel的所有者。

5月份发货,pebble Time智能手表的零售价为199美元。有兴趣的人现在可以通过kickstarter订购,价格为159美元。除了宣传之外,pebble还希望Kickstarter广告系列能够帮助筹集至少500,000美元。

当然,pebble是在Kickstarter 2012年上推出的。它拉开了当前智能手表浪潮的序幕,超越了其100,000美元的目标,并从近69,000个支持者那里获得了超过1000万美元的收入。截至去年年底,该公司已售出100万多个智能手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