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重塑个人品牌的逐月策略

当我们开始新的一年时,我们中的许多人正在转向我们的目标,从减肥到与失散已久的朋友重新建立联系。我喜欢激励目标,但喜欢让它们栩栩如生的行动计划。如果建立您的声誉和提升您的个人品牌是您2015的待办事项,此每月策略将帮助您保持专注:

1月-3月

随着新年的动力增强,创造你的愿景。在个人品牌中,我们称之为定义你的遗产或期望的品牌。你想如何被他人感知?从现在开始,考虑一下离开房间时您想如何被记住。您是否希望其他人认为您充满爱心,乐于助人和亲切?你想要的声誉是成为一个思想领袖,提高对你热爱的事业的认识?您是否想被记住为对您领导的人产生积极影响的人?

您想要的品牌是所有声誉策略的基石。当你的目标被视为包容性时,你会选择支持团队合作和互利的关系和活动,因为这是一个 “包容性” 的人会做的。

当您建立个人品牌时,您将吸引注意力,您的目标受众将评估他们是否可以信任您并为您分配信誉。建立信誉的唯一方法是表达自己的价值观,然后发表讲话。与您的价值观相一致的行动对于建立所需个人品牌的信誉至关重要。

4月-6月

现在你准备好开始制作重要的作品了。首先,你的叙述是用你想要的声誉作为基础形成的。你将如何向他人传达你的价值?想想用这个公式介绍自己:

1.告诉他们你做什么。你的工作领域或专业领域是什么?

2.告诉他们是什么让你脱颖而出。您对行业的特定领域充满热情吗?你在一个领域有独特的专业知识吗?

3.你可以用什么例子来说明你是谁,你提供了什么?确保包括突出您的声誉目标的关键字和描述符。

春季是考虑您的网络以及您在识别当前知道或应该知道的关键联系人方面的有效性的好时机。考虑您的面对面联系人,并评估他们是否为您提供建立声誉和推动职业发展所需的见解,工具和反馈。

你的在线 (社交) 网络值得仔细关注。确保您在网上发布,评论和分享的内容与您想要的品牌一致。确保您的图像,个人资料内容和联系人也支持您的定位和声誉,并在您正在建立的职业方向上展示您的生存能力。

7月-9月。

夏天似乎是专注于自我的必然时间。为什么不考虑您的形象和肢体语言如何支持您想要的声誉?这几个月花些时间来照顾自己和健康; 运动,适当的营养,睡眠和良好的卫生状况积极反映了我们如何在社交和专业环境中展示他人的自我意识。

10月-12月。

当你为假日聚会做准备时,重点应该再次放在你的叙事和网络上。您将有很多机会结识新的联系人并与当前的客户,合作伙伴和同事进行社交。确保你创造了简洁而引人注目的方式来描述你是谁,你提供了什么,你在寻找什么。您的叙述不是演讲或脚本,而是以使您相关的方式突出您的价值。

社交活动中的网络不同于商业网络。我们倾向于更随意和放松。请记住,您在线发布或亲自交流的所有内容都可以与您的竞争对手,客户和潜在客户共享。永远要注意自己给人的印象和建立的声誉!

年底也是感恩的理想时间。感谢社区、个人、信仰、健康…、朋友、家人。当我们专注于从感恩节到新年的感恩时,请考虑将感恩线编织到您的个人品牌的面料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