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新型数字化全球支付通证——EUZ

从金属到银票,从纸币到移动支付,人类的发展史同时也是一部支付方式的变革史。随着数字时代的到来,互联网的迅猛发展正在颠覆传统支付方式和资产类别。

新型数字化

比特币作为一种新型的数字资产,创造了一种全新的支付方式,通过一套分布式账本技术支持的支付轨道进行交易,具备去中心化、可追溯、不可篡改等特点,有效解决了传统支付中的摩擦问题,但同时由于价格的易波动特点也给支付带来了极大的问题。

新型数字化

稳定币的出现极大的改善了数字资产价格不稳定的问题,在数字世界与现实世界之间搭建了一个桥梁,实现了用现实世界的价值尺度来定义数字世界的价值,为数字资产充当全新的支付工具提供了可能性。

EUZ——为构建全新的可信数字化金融市场而生,是基于区块链和智能合约技术,通过有价资产抵押方式发行的用于解决国际金融问题的新型数字化全球支付通证。

新型数字化

EUZ由Zero3国际结算有限公司联合零度国际数字资产基金会有限公司共同发行,依托区块链技术,基于POC共识机制,采用多链并行,智能合约,可信任信息储存处理技术,实现交易支付快速确认。EUZ作为一种相对法币价格稳定的数字货币,实现了在高风险的数字资产市场避险保值、支付流通等功能。

EUZ基于法定资产抵押模式发行,所有资产经由国际权威资管机构和国际知名银行组成的第三方委员会层层审核,定期公布审计报告,确保资产价值稳定,保证资金信息公开透明。

以下为传统国际支付和EUZ支付的对比:

新型数字化

在国际金融领域,EUZ凭借其独特的优势在清算结算、跨境支付、国际汇兑、国际投资等业务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EUZ采用独特的区块链结算技术,将作为一种支付流通媒介为搭建一个国际化、分布式的全球跨境支付清算平台而努力,为全球跨境贸易企业及个人实现全球范围内点到点、7*24小时、多币种、实时的资金支付结算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