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Eastland灾难历史将与Newberry 海事博物馆分享

在1915年7月24日倾覆75分钟后,SS Eastland就会出现在LaSalle街以东的芝加哥河上。河对岸的建筑是里德默多克中心。

Eastland灾难历史学会成为芝加哥系谱学会的一部分

史蒂文达尔曼

19-8月19日- 在过去的21年里一直保留着1915年东部地区灾难的名称,面孔和故事的组织将与三个标志性的芝加哥地区机构分开。

伊斯特兰灾难历史学会表示,它正在从一个家庭经营的非营利组织转变为成为大型组织的关键资产。

Newberry图书馆是近北方的一个独立研究图书馆,将获得档案,其中包括来自数千个家庭的历史记录和照片,以及库克县验尸官办公室,红十字会和西部电气公司的记录。

芝加哥海事博物馆(Chicago Maritime Museum)有一个关于东部灾难的展览,将获得文物和参考书。大湖区的其他六个博物馆也将获得文物。

Eastland灾难历史学会将成为芝加哥家谱学会的一部分,EDHS执行主任Ted Wachholz将在家谱学会的董事会任职。

“与我们合作的标志性机构致力于保护和尊重21年前EDHS开始的工作,确保芝加哥最大的悲剧故事将永远保存并分享给未来几代人,”Wachholz说(左) ,他的妻子和嫂子是东部灾难幸存者的孙女。

1915年7月24日,当停靠在芝加哥河主要分支的克拉克街大桥上时,SS Eastland,一艘载有Western Electric员工,他们的家人和朋友的游览船翻滚,造成844人死亡,其中包括22人家庭。

材料将在未来四个月内送到西沃尔顿街的纽贝里图书馆。该图书馆表示,它们将在2020年面向用户推出。

“Eastland灾难收集中的记录对家庭和当地历史以及国家记录至关重要,”纽伯里图书馆家谱和地方历史馆长马修卢瑟福说。“我们处于有利位置,可以提供访问权限,协助研究人员使用该系列,并让芝加哥和该国其他地区的观众可以看到它们。”

芝加哥系谱学会会长Julie Benson表示,这两个组织的整合是“两个实体非常自然而合乎逻辑的一步”,因为两者都专注于保存和分享来自芝加哥的祖先的记录。

Eastland Disaster Historical Society由Susan Decker和Barbara Decker Wachholz于1998年创立,他们是Eastland灾难幸存者Borghild Amelia Aanstad的孙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