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健身专业人士Jay Dang谈为什么自信是成功的关键

在这个名为 “成员展示” 的系列中,我们发布了对 “Oracles” 成员的采访。采访的对象是亚利桑那州按需健身训练设施5星健身的创始人Jay Dang。它被奥勒斯浓缩了。

你是谁?周杰伦: 我是一名私人教练,终身运动员,也是亚利桑那州顶级个人培训工作室5星健身的创始人和所有者。

我毕业于北亚利桑那大学,在那里我学习金融。我很幸运地获得了足球奖学金,并将目光投向了NFL。当膝盖受伤结束了这些梦想时,我将重点转移到建立商业生涯上。我后来意识到金钱不等于幸福,于是决定辞去我在家族企业的稳定工作,去追求我在健身行业的梦想。

你最骄傲的时刻是什么?周杰伦: 我最自豪的时刻之一是赢得了国际健美与健身联合会的专业地位。我为它的挑战和喜悦而竞争,因此当我得知这是一个备受追捧且享有盛誉的奖项时,这是一个令人惊喜的惊喜,该奖项由不到1% 的私人教练获得。

我为这一成就感到自豪,因为你不能仅仅通过工作一定的时间,通过测试或购买它来获得这个头衔。你必须赢得它。这对我来说特别有意义,因为它证明了我为五星级健身客户所做的工作正在奏效。虽然他们中的大多数人都是每天令人惊叹的人,他们只想减肥和体脂并改变他们的健康状况,但我们也有许多客户竞争,甚至进入前五名。

现在你的生意最让你兴奋的是什么?杰伊·当: 最令人兴奋的是我们客户的转变。我喜欢在12周前看到某人脸上的表情,他们无法想象做这些练习,失去50镑或有精力与孩子一起奔跑。这使得每天醒来变得容易,并激励我成为最好的。

我也对我们与社交媒体和技术一起成长的能力感到兴奋。发展业务从未像现在这样有趣或精简。当我们做自己喜欢的事情时,软件可以做很多繁重的工作: 培训和成长。通过社交媒体,我们可以在正确的时间向正确的人提供市场质量的计划,并帮助他们实现目标并超越极限。我们可以激励他人,并与更多的人分享我们的信息。

哪本书改变了你的心态或生活?杰伊·当: 刘易斯·豪斯的 “伟大学校” 帮助我定义了我想要过的生活,并对我的目标产生了巨大的影响。这本书真的很有激励作用,有助于你有意图地前进。

刘易斯 (Lewis) 带领您完成一项练习,在该练习中,您每小时分解理想的一天。这帮助我清楚地了解了我正在努力的目标,并设定了实现目标的目标,所以我对自己和我的团队都有切实的目标。

你最大、最痛苦的失败是什么?周杰伦: 我最大,最痛苦的失败是膝盖受伤,这结束了我踢职业足球的愿望。我学习,练习和热爱游戏已有17年了。当我撕裂三条韧带并完全摧毁我的半月板时,我被摧毁了; 我的梦想正式结束了。我感到失落,不知道该怎么办。

我了解到生活并不总是按计划进行。挑战将会是一个接一个的挑战,当你提升的时候,挑战也会提升。那场伤害改变了我的职业道路,并帮助我学会应对逆境。现在,当事情没有按计划进行时,我不会让不幸让我慢下来。下次你觉得失败了,只要知道下一个机会已经在路上了。你只需要积极地看到它。

你如何定义伟大的领导力?杰伊·唐: 伟大的领导是由伟大的成果来定义的。伟大的领导者具有三个关键素质: 强大的沟通能力,积极的心态和榜样。

领导者必须以一种受到欢迎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想法,以便其他人采取行动。以身作则是陈词滥调,但这很重要。你不能让别人达到你不坚持自己的标准。如果您希望团队保持一致,则必须保持乐观并带来良好的氛围。没有人喜欢和消极的南希一起工作。有了这些特点,除了成功,别无选择。

你如何雇佣顶尖人才?杰伊·唐: 五星级健身的酷之处在于,我们团队的80% 是从客户那里雇用的。我们都是一家人。我们已经看到,亲身体验5星级健身的人相信该产品,并支持该品牌1,000%。

我们也有一个测试的试用期,以确保某人在为他们提供全职职位之前非常合适。

你如何防止倦怠?杰伊·当: 我们都可以忙于激动人心的项目,所以我致力于把我的健康放在首位。如果我觉得自己空着跑,我会抽出一整天 (或三天) 来充电。我长期参与其中。最终,我想退出业务,但是现在,我正在加油。

我发现每季度旅行两周对我来说是完美的工作与生活平衡。在另一个国家或州呆了两周后,我准备回到我的家人、朋友和健身房。

三年后你想做的三件事是什么?Jay Dang: 无论是通过许可,特许经营还是开设更多私人工作室,我都希望继续扩大品牌的影响力。这就是我要影响大多数人的方式。我想在所有我最喜欢的城市都有位置,比如澳大利亚的悉尼; 西班牙的巴塞罗那; 和日本的东京。

我也想带着我的核心圈子环游世界。我在旅行中经历了非常难忘的经历,我希望我的朋友们也能经历同样的事情。

您想以什么而闻名,或者您希望自己的遗产成为什么?Jay Dang: 我想以影响数百万人,取得高水平的成功并享受其中的每一分钟而闻名,同时保持健康的工作与生活平衡。

我还希望我的5星级健身团队履行我的遗产。我想继续帮助他人对自己的思想和身体充满信心,并激发他们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

在Instagram,Facebook和YouTube上与Jay联系,或访问他的网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