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Google正在将事实检查的医疗信息添加到搜索结果中

老实说: 互联网使我们所有人都有些忧郁症。根据Google的说法,在寻求健康信息的过程中,有20个Google搜索中有1个进行了搜索,这就是为什么搜索巨头将其提供的医疗信息加倍的原因。

从本周开始,每当您在Google上进行与疾病相关的搜索时,您都会立即获得医疗事实的快照。例如,如果您在搜索框中键入 “偏头痛” 或 “食物过敏”,现在屏幕的右上角将出现一个白色框,其中包含疾病的描述,并带有原因,症状,测试,治疗,预后的链接,预防和国家医学图书馆。该信息附有一条警告用户 “如果您有医疗问题,请咨询医生”。

产品经理prem Ramaswami在公司博客文章中解释说,搜索信息是由Kapil parahk博士领导的一组医生以及在约翰·霍普金斯大学任教并在加入Google之前与白宫合作的m.d.,MpH和ph.D.并由梅奥诊所和谷歌的医生进行了事实核查。

虽然新功能旨在有用,但Ramaswami警告说,它并不是要作为医疗建议。他在一篇博客文章中写道: “我们知道,案件的严重程度因人而异,而且肯定会有例外。”“我们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如果您有医疗问题,您应该随时咨询医疗专业人员。但我们希望这能帮助你更多地了解常见疾病,从而帮助你做出健康决定。“

早在10月,据报道,谷歌正在试行一项新功能,该功能允许查找健康症状的用户立即与医生进行视频聊天。据说该公司还在开发一种可摄入的癌症检测药丸和监测血糖的隐形眼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