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lde Saratoga迷你高尔夫球场提供历史之旅

威尔顿,纽约 - 所有人都被邀请参加历史之旅,同时在新的当地商业Olde Saratoga迷你高尔夫球场打18洞。

位于Maple Ave 556号。在威尔顿,Olde Saratoga Miniature Golf于今年夏天早些时候开业。

迷你高尔夫球场由当地商人Brian Brumley拥有和经营,他在Kristen Beach Eglintine的帮助下开始了这项新的努力。

该课程包括每个洞的Spa城区历史,包括按时间顺序排列的事实和当地历史遗迹的照片,如萨拉托加赛马场,国会公园,Yaddo,Caffe Lena和萨拉托加战场。

“我们都是萨拉托加当地人,我们只是喜欢萨拉托加的整个历史,所以我们根据萨拉托加的历史记录了每一个洞,”布鲁姆利说,并指出他们称他们的前萨拉托加斯普林斯高中历史老师戴夫帕特森在一些帮助。

作为一名8岁和9岁的孩子的母亲,布鲁姆利说他想创建Olde Saratoga迷你高尔夫球场,为该地区带来更多儿童娱乐活动。“这是他们的想法,”他说。

“威尔顿的发展方式,威尔顿的家庭数量,这似乎是一个很好的位置和一个好主意,”布鲁姆利说,他在过去的23年里还拥有和经营当地的餐馆Spring Street Deli And Pizzeria。

在清理土地,然后设计和建造课程之间,这个想法花了大约两年才实现,但现在它已经“他们喜欢它”,布鲁姆利谈到他的孩子。

除了迷你高尔夫之外,该公司最近开始提供冰淇淋。可提供软冰淇淋和硬冰淇淋口味,很快一些特色奶昔有望在特许摊位菜单上首次亮相。

展望未来,Brumley希望扩大特许摊位的食物菜单,为户外用餐营造空间。

Brumley的Olde Saratoga迷你高尔夫球场的主要目标是为孩子们及其家人提供乐趣。Brumley的父亲Dave Brumley两年前去世,他总是在Geyser Crest的家里制作巨大的圣诞节表演。“他只是喜欢把笑容放在孩子的脸上,”布鲁姆利说。“这是他每年冬天的目标,他每年都变得越来越好。”

现在,Olde Saratoga Miniature Golf是Brumley继承家族传统的方式。

“没有什么比听到孩子们笑着看到他们微笑更好的了,”他说。虽然开始一个迷你高尔夫球场已经付出了很多努力,但“这一切都值得。”

Olde Saratoga Miniature Golf计划在不久的将来举办盛大的开幕活动。

季节性商务,Olde Saratoga迷你高尔夫球场及其特许摊位目前每周七天中午至晚上9点开放。将于商业'Facebook页面上发布的秋季时间预计很快就会开始。

一轮迷你高尔夫球场成人每人9美元,15岁及以下儿童或65岁及以上老人每人7美元,5岁及以下儿童5美元。该业务仅接受现金。酒店内提供自动取款机。

Olde Saratoga Miniature Golf高尔夫球场还可举办生日派对,企业活动和其他活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