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杂耍多个自由客户的最佳工具

如果您的自由职业者业务在增长,那是一件好事-但前提是您有正确的基础,系统和流程来捕获所有数据。要想在多个客户中取得成功,你必须抓住入职、项目管理和日程安排。

入职

如果您的自由职业者正在登陆并且正在获得客户,请不要使用电子邮件来管理所有合同。事情很容易从裂缝中溜走,或者被标记为垃圾邮件。也没有人愿意花无休止的时间回复电子邮件,只是为了发现收件箱立即填满。

有许多不同的程序可以让你的合同在线签署。您甚至可以存储模板,以便在您最受欢迎的项目上简单地锁定另一个合同。

让客户简单地发送您开始自由职业项目所需的信息。这可以包括以下工具:

Lastpass,客户可以在其中与您安全地共享密码详细信息。为Wave,Invoicely或Freshbooks等开发票程序。Google表单,您可以在其中填充问题和位置,以供他们上传徽标,品牌指南或其他说明17hats或Dubsado,哪些是付费软件选项来创建定制的入职服务 (Dubsado和17Hats也允许您从其平台发送发票,但要获得所需的功能,您可能必须使用其付费版本)。

项目管理

您需要一个集线器或仪表板,您可以在其中跟踪所有内容。如果您正在与客户一起从事大型项目,他们可能会将您插入他们选择的管理工具中。但是,即使作为一名企业家,在一个地方跟踪您为客户所做的所有工作也很有帮助。

对于简单的截止日期跟踪,TeuxDeux非常适合确保您在待办事项清单上获得良好的视觉效果,并且一天之内不会堆积太多。如果您的预算有限,请花时间在Google日历中免费处理每个项目,并根据您的不同客户对每个事件进行颜色编码。

但是,如果您有一个分包商团队,或者需要为客户提供一些访问权限,那么您将需要更强大的功能。自由职业者的其他流行项目管理工具包括:

体式。大本营。特雷罗。可Airtable。

做自己的研究,看看哪个平台和系统最吸引你。重要的是找到一个系统,它至少能满足你所寻找功能的85%,这样你就能始终如一地使用它。

通信和调度

不再来回,“您星期二4点有空吗?” 或由于时区差异而错过连接。通过连接到您的日历的工具设置输入、检查和其他电话,保持通信无缝。

设置常见的会议类型。(。我喜欢30分钟来讨论新项目,以防止潜在客户在付费项目和合同到位之前占用太多时间,而30分钟是检查站/问题电话。)

我最喜欢的计划和日历需求的工具是:

日历 (免费版本将为您提供一种会议类型,并将连接到您的日历)。敏锐度。(如果您需要连接多个日历,则值得进行投资。)编织。贝拉场景。(这使您可以存储会议上的笔记,以便轻松地再次找到它们。奖金!)

备份存储

如果您像我一样,则可以每周处理或接收30个文件。当客户从现在起三个月后伸出手询问该网站副本或您创建的信息图时,这就很难了。使用Google Drive或Dropbox备份您的所有文件,这样您就不会占用自己计算机上的空间。

确保您有一个通用的命名系统,以便在需要时可以进行搜索以查找旧作品。像 “ClientName_projectTitle_DateTurnedIn_Final” 这样的东西效果很好!

当您的业务不断增长,并且您有额外的收入来支持它时,放置正确的工具可以使您的生活更轻松,并改善客户的体验!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