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汤劲翔在启明街道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1月7日,武陵区政协主席汤劲翔前往启明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在小区执勤的一线工作人员。

汤劲翔来到滨江豪庭小区,详细了解小区防疫工作情况。他要求,社区、物业公司要进一步加强摸底排查,做到不掉一户,不掉一人;要检查好小区出入口,做好六类人员登记;要严格落实责任,把工作做实做细。在小区门口的小卖部,汤劲翔叮嘱经营者,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要提醒顾客带好口罩。

随后,汤劲翔还来到美吉华庭、经泽星都等小区,看望慰问区政协在一线执勤的工作人员,鼓励他们积极配合街道、社区、物业打好防疫阻击战。

(来源:武陵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向慕锦)

(审核:张婷婷)

(签发:喻 中)

关键词:向慕锦 张婷婷 喻中 海之蓝酒52度价格 货到付款网 京东咚咚网 )网 药京采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