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机构抱团抢筹的科技股,业绩高增96%,半导体龙头

周四市场呈调整状态,但整体跌幅不大,符合我们前日的判断,市场当中权重依然没有表现,且市场热点并不明显,短期市场赚钱效应不佳,操作上还是谨慎对待,上证指数继续关注3377点支撑,创业板关注2707点支撑,跌破则继续调整的概率加大。

连续几天市场高位震荡,创业板成交量爆发,但是一直没有突破,这个时候大家就要谨慎一些,指数这个位置既然没有突破,就有回落修正的需要,货币政策层面外围市场持续放水,国内持续逆回购,资金层面还算宽松,所以指数这个位置也就是一个小的调整,不具备大幅调整的基础,短期看调整,调整之后还会有继续上攻的动能。题材角度而言,目前炒作的都是创业板小盘股,参与的价值其实不高,今天高位白马股调整了,科技板块出现一定动作,后续风格可能切换到科技方向,后续重点关注。

科技股 半导体 机构

这里判断后市将出现调整走势,并且连续两个交易日提示大家注意风险,减仓应对,经过周四的调整大家应该也明白一些了,周三分析提到创业板的“放量滞涨”恐将引发后市冲高回落,短期操作上注意规避前期涨幅较大的个股,并且对于创业板的高位股后市冲高之际,可以进行适当的减仓,周四市场予以验证,主观判断后市还有调整低点,但不会出现大跌,再次调整后将迎来一个短线的低吸机会,但注意是短线,一定要以短线思路去对待,整体仓位不要超过半仓。

从目前市场看,机构抱团+业绩高速增长的方向表现强势,虽然市场处于震荡当中,但此方向当中的很多品种已经创出新高,如全球半导体龙头企业TCL科技,二季度净利润环比大增96%,叠加面板价格持续上涨,机构持续抱团买入,阶段涨幅已翻倍。短线对此方向可予以关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