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Pebble变得更加智能,为Android用户推出交互式通知

pebble的工程师精灵一直很忙。如此忙碌,以至于他们刚刚为喜欢Android的pebble推出了一个时髦的新功能-可以直接从pebble智能手表回复和处理移动通知的强大功能。哦,这一切的快乐。

酷,新的互动功能是新鲜包装在pebble的Android应用程序的2.3版本。这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帕洛阿尔托的初创公司今天在其官方博客中以一种有趣,喜庆的方式透露了这个令人讨厌的好消息。

在研讨会上分享礼物。它与 “shmandroid发誓” 押韵。博客上的描述: http://t.co/nwtw80awwv pic.twitter.com/wgv4btudpo

-卵石 (@ 卵石) 2014年12月16日

“这是pebble上的Android Wear通知兼容性,太棒了,” 公告号角。简而言之,通过Google的开源方法实现了这一更新,使pebble变得更加像Android一样。

奖金: 该更新还包含 “即使是Android Wear设备本身也无法执行的操作”,例如用表情符号回复环聊消息,以及 “向以您的方式通过Square Cash请求的朋友发送moolah”。

新功能目前仍处于测试阶段。如果您想尝试一下,为什么不注册成为pebble的Android beta测试小组的一员呢?不需要邀请。

pebble最初通过创纪录的 $ 1030万Kickstarter广告系列推出了2012年。它的众筹推动的成功从根本上拉开了智能手表的热潮,当然还有许多竞争对手。

此后,该公司已扩展到零售市场,并在全球约10,000家商店中销售。上9月,pebble将标准智能手表的价格从150美元降至99美元,其优质钢制手表的价格从240美元降至199美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