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你需要学习编码吗?

我的员工、学生、顾问和被投资人都问过我一个问题,“我需要学习编码吗?”我的基本答案是,“是的。而且您会喜欢它的!”

另外,这很重要。正如著名的创新者马克·安德森 (Marc Andreessen) 所说: “计算机和互联网的普及将把工作分为两类: 告诉计算机做什么的人和被计算机告诉做什么的人。”

要成为告诉计算机该怎么做的人之一,您无需成为职业程序员。创新技能,比如弄清楚软件可以为有价值的客户做什么,以及用户应该如何体验你的软件,仍然是极其重要的。也就是说,你要确保你有创造性的信心密切参与软件创建的过程。

我的建议是从练习一些与您的工作相关的小东西开始。这并不难,但需要一些精力和耐力。除了成为一名职业程序员,这里有三个很好的理由,你可能想学习如何编码,以及如何开始的建议:

1.自行更改网页内容,而无需轻拍某人的肩膀。

是的,好主意! 老实说,我认为无法使用HTML和css (创建网页的代码) 等同于文盲。我知道这听起来很明显,但好消息是这个问题很容易解决。

代码学院有非常棒的在线课程,如完全免费的超文本标记语言和css。为了获得最佳效果,请将教程与您可以从事的项目配对,以便您可以立即应用技能。

当学习编码时,更多的是创造性的信心和能力,这是关键。

2.用原型而不是powerpoint呈现你的想法。

你真好! 你会更有说服力,更喜欢原型。这与上面的项目没有什么不同,但是它将涉及使用设计来解决您想要构建的内容以及Javascript或python之类的编程语言。

为此,您需要绘制自己的路径。我建议从一个明确的目标开始,这样你就不会迷失在细节上。提供设计驱动的案例研究,支持材料和您可以使用的入门代码的类是有益的,因为它们说明了现代软件与实际开发有关。

3.成为与您合作的工程师/开发人员的更好的合作者。

是的! 例如,谷歌等公司内部的许多团体要求产品经理拥有STEM本科学位。这些小组发现,这是确保他们能够与合作者参与开发的可靠方法。

学习代码会让你直观地了解从设计到代码是什么,什么时候和为什么很难,以及你的合作者在特定项目上需要从你那里获得什么样的细节。

这些都是开始的好地方,记住一个特定的项目将使您从小开始。

此外,这里有三个不好的或被误导的原因,你可能想学习如何编码,以及关于如何做的建议:

1.为您的开发人员提供有关如何编写代码的说明,以便更好/更快地工作。

没有人喜欢被告知如何做他们的工作。然而,他们确实想知道是什么构成了成功,你越能清楚地表明你的团队正在建设的东西对用户有价值,就越好。

这里的重点是,对于我所见过的90% 多个案例,产品/商人需要更好地测试和验证对用户有价值的东西,并将其转化为对开发友好的输入,如故事板和用户故事。

为了学习如何进行测试并提供出色的输入,我建议采用一种平衡的设计和编码方法。在编码时,请确保您专注于特定的设计结果。

2.与开发中的合作者有争议的估计。

基本上,最好假设你的开发人员知道他们在做什么,有良好的意图,并专注于你需要做什么来获得他们的大量投入。如果您仍然不确定,请与开发经理或开发负责人交谈,以获取其他观点。

3.构建应用程序。

好主意! 也许吧。您应该使用诸如设计思维之类的工具来了解您的客户,并使用 “精益创业” 概念来测试您的想法。然后,获得商誉和资金来构建您的软件会容易得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