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原油」美元创3个月新低 纽油周三翻扬再涨1.7% 布油上扬1.3%

「原油」美元创3个月新低,纽油周三翻扬再涨1.7%,布油上扬1.3%

尽管最新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暴升至纪录高位,市场再度担心需求疲弱将导致持续的供过于求,但美联储(Fed)维持近零息至2022年底,美元指数跌至3个月新低,有助大宗商品行情,油价尾盘翻扬,纽约期油和布兰特期油收盘各涨约1.7%和1.3%,同步连二红。

根据美国能源资讯署(EIA)公布每周周报显示,截至6月5日当周原油库存增加570万桶,至5.3810亿桶的纪录新高。

不过,对油品的需求有所上升,尽管仍远低于去年同期的水准。分馏油库存增加,但增幅小于前几周。

收盘时,布兰特8月期油再涨0.55美元或1.3%,至每桶41.73美元,为6月5日收在42.30美元以来的高位,上日涨0.38美元或0.9%。

同日,纽约期油盘中一度急跌逾2%,但终场翻扬收高0.66美元或1.7%,至39.60美元,上日收高0.75美元或2%。

周三(6月10日)美国能源部表示,已购买12.6万桶原油作为美国战略储备,这支撑油价。

布兰特期油自4月22日跌破19.99美元的波段低位迄今已翻涨逾一倍,部份分析师认为,由于疫情仍在削减需求,油价已涨得过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