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Visa以5.3亿美元收购金融科技初创公司Plaid

Visa

支付处理商周一表示,Visa公司已同意以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私人金融技术初创公司PlaidInc。 照片:AP

付款公司周一表示,Visa公司已同意以53亿美元的价格收购私有金融技术初创公司PlaidInc。

Visa和竞争对手万事达卡公司(Mastercard Inc)在2018年进行了2.5亿美元的C轮融资,投资了Plaid,据报道该公司的估值为26.5亿美元。格子布的技术可以使人们将他们的银行帐户链接到移动应用程序,例如Venmo,成立于2013年,目前与美国,加拿大和欧洲的11,000多家金融机构建立了联系。

Visa预计该交易将在未来三至六个月内完成,并在第三年末受益于调整后的每股收益。

该消息最早由《华尔街日报》报道。

Visa表示,将使用手头现金和债务为交易提供资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