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齐心战疫情 感恩再助力——上海南陵商会

中国企业网财经:方顺利

齐心战疫情 感恩再助力

——上海南中校友会再次向家乡防疫部门捐赠防护物资上海南陵商会

乙亥末,庚子春。伴随着传统的农历新春佳节一起来到的,是一场前所未有汹汹来袭之疫情,范围之广,疫情之严峻,举国震动。我们正在经历一个漫长而形势严峻抗击疫情的假期。上海南陵商会抗疫情防护物资纷纷告急,南陵县也不能例外,急缺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防护物资。上海市安徽省南陵中学校友联谊会(简称“上海南中校友会”)得知母校南陵中学、南陵先锋应急救援中心的物资需求信息后,校友理事会立即号召大家捐款用于采购护目镜。刘显保、杨良军、齐秀峰、方体群、张根兴、章卉争、罗政、周飞、李燕、陶宇、徐庭等11名校友合计捐赠3100元。2月10日,上海南中校友会采购到150只护目镜,并于当日上午将上述防护物资紧急发往南陵,分别捐赠给南陵中学和先锋应急救援中心等相关防疫部门。

南陵中学奚海涛副校长和南陵先锋应急救援中心董良洲主任接受捐赠,奚校长和董主任表达对上海校友的感谢,为校友们心系家乡、心系母校点赞。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