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各国逐步解封削减避险需求,纽约汇市周一美元兑主要货币续跌

周一纽约汇市美元兑主要货币走贬,因各国陆续推出松绑防疫限制措施的计画,对市场风险偏好带来提振并打压了美元避险需求。

「外汇」各国逐步解封削减避险需求,纽约汇市周一美元兑主要货币续跌

美元兑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下跌0.34%,收100.04,连二跌。

Brown Brothers Harriman全球外汇策略主管Win Thin表示,重启经济计画为本周开局带来了积极市场人气,美元因此面临一些压力。

三菱日联金融集团外汇分析师Lee Hardman表示,美元本周开局不利,反映了交易情绪好转的状况。此外,多个国家昨日新冠肺炎死亡病例数量大幅下降,为封锁措施正在奏效的预期提供支持。

信评机构标普上周五维持意大利的信用评级不变,外界此前预期将该国评级可能会遭到调降。此举减少了欧洲经济和政治危机升级的风险,进而支撑欧元。

欧元兑美元升0.06%,报1.0829美元。英镑兑美元升0.52%,报1.2431美元。

日本央行周一扩大刺激措施以帮助企业应对新冠肺炎危机,该行承诺无限量购债,以便将借贷成本维持在低位。

日圆周一走强。美元兑日圆跌0.24%,收107.25日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