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本地冲浪小牛队分享领土的管状历史

在观看圣托马斯周围的原始海床时,冲浪并不是首先想到的,但在1967年,唐爱德华兹搬到了岛上,并且是开始在该地区培养冲浪文化的先驱之一。现年73岁,他说他可能是第一个在赫尔湾遇到波浪的人。

今天,如果你和经常遇到赫尔湾的年轻人,当地冲浪者,甚至长期居住的岛屿居民和冲浪者,如沃尔特波斯特威克,他们会告诉你,爱德华兹是“原始冲浪者”之一。

虽然现在赫尔湾已成为寻找休息的首选目的地,但在60年代,爱德华兹说,没有道路,如果你想冲浪,你需要进行徒步旅行。类似于现在可以在那里找到的人,爱德华兹说,这个地区充满了几代法国人和丰富的海洋居民和农民社区。

“他们是真正美妙的海洋人,但他们把所有的时间都花在珊瑚礁上,”爱德华说,解释社区如何从海中获得营养,而爱德华兹并没有利用海洋维持生计,而是为了激动人心。 。

“岛上可能有六到八个地方可以休息,但赫尔湾是一位伟大的女士。大海表现良好,风向正确。当我搬到那里时...圣托马斯的每个人都说没有波浪,而且对于不熟练的眼睛,它看起来很平坦。但我很幸运,找到了赫尔。现在肯定有人在我面前冲浪了,但是当我搬家时,我发现没有人从中获取信息或资源,所以据我所知,我可能已经骑过那里的第一波, “爱德华兹说。

冲浪的特立独行的人叫迈克尔·基德顿,告诉他“嘿,我们在这里挥手致意,带上一些木板”,而Kiddon在短短几周内来到了圣托马斯。

在Kiddon失败之前,Edwards说他与一个名叫Russell Edwards的男人有联系,他在波多黎各冲浪后带了几个他带到圣托马斯的董事会,但从未在圣托马斯使用过。爱德华兹能够利用这些板,直到Kiddon进入该领域,并“首次使用Russell的董事会划入赫尔湾。”

“这对我来说是彻底的变化,在岛上冲浪,因为它是珊瑚和珊瑚碎石,而不是沙底。当时赫尔湾是如此,只有很多活珊瑚,但我想现在越来越少了。但它肯定是不同的,“爱德华兹说。

Edwards说,到20世纪80年代中期,冲浪已经发展,文化也在增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人。最终Bostwick和Edwards创建了一个名为Hull Bay Classic的冲浪比赛。Bostwick说的一个事件的初衷是为Eudora Kean高中的数学课程计算器筹集资金,因为当时的数学老师也是一名冲浪选手。

“我记得那天我和Wally Bostwick为那年的小小复制冲浪板制作了奖杯,”爱德华兹说道,描述了长达10英寸的吊坠,由红木制成并串起一根绳子,这些吊坠是在手工制作的平台上展示的。授予Hull Bay Classic的获奖者。

在接下来的15年里,爱德华兹说,越来越多看着男人冲浪长大的当地小孩开始自己做,直到他们准备参加比赛。

“我们开始这样做,并且做了很多次去世界不同地区的不同活动。我没有去,但帮助组织。但我的好友'迈克冲浪',他带着孩子们几次,一生都在赫尔湾,“爱德华兹说。

虽然爱德华兹和博斯特威克并没有声称他们的生活是冲浪的,但他们肯定都在冲浪中占据绝大多数。

博斯特威克说,他的家就在佛罗里达州代托纳比奇海滩的街对面,在他走路之前他就在水中。

“因此,我父亲几乎在幼儿园教授身体冲浪。1970年,我在Condado上高中时学会了在波多黎各的一块板上冲浪,“Bostwick说。

爱德华兹也从小就开始游泳,并被教导要由父亲冲浪。在搬到圣托马斯之前,他成为纽约火岛的一名救生员,甚至还记得第一批冲浪板被分发给救生员,救护人员之前只使用了dories,一艘16英尺长的小型水船。

在60年代末和70年代,爱德华兹表示,大多数董事会,包括在其早期救生日发放的董事会,都是用轻木制成的。他说他的一块木板由轻木制成,长度超过九英尺,但他最喜欢的是在生命的晚些时候出现的,大约七英尺六英寸。

最好的适应板是皮带,当时大多数冲浪者都不喜欢,因为他们看到它使冲浪者的反叛精神变得迟钝

爱德华兹说:“整个'你不会牵扯我'的想法。”

爱德华兹说他看到皮带很有用,特别是在赫尔湾,如果你丢失了你的电路板,你可以在恢复之前进行20分钟的游泳。

但是赫尔湾不是唯一可以在该地区冲浪的地方。博斯特威克说,在圣托马斯有大约六个地方可以冲浪,赫尔湾现在最容易进入,而且大多数人一直都可以玩。

“圣约翰,圣克罗伊和水岛以及英属维尔京群岛也有景点。圣托马斯的许多其他地方都需要长途跋涉,乘船等等。虽然其他地方可能在最佳的膨胀和风向条件下有更好的波浪,但在大多数北部隆起期间,赫尔湾通常可以冲浪,“博斯特威克说。

由于当地冲浪的性质一直是为了让游客远离游客,爱德华兹不愿意确定任何确切的位置。但是博斯特威克说:“在VI中,很少有地方可以看到真正巨大的波浪频繁或可以冲浪。”

对于博斯特威克来说,他有很多理由喜欢这种体验。他说,他喜欢物理上“沿着水面滑行的感觉,只有你自己与大自然的力量协调才能让人惊叹。在VI中通过清澈的水增强了这种感觉,让人感觉飞越草地,岩石和珊瑚,在下方码。这是一项让你沉浸在自然世界中的活动。“

他补充说,他也喜欢冲浪社区,他发现这是相互支持的。

“让60岁以上的冲浪者为孩子或初学者欢呼是不寻常的。”

爱德华兹对冲浪的热爱是如此根深蒂固,以至于他早期在圣托马斯开始并且仍然在今天上演的乐队被称为“地海”,这个名字来源于当地岛屿的地面膨胀,这是一个大海的膨胀。

对于爱德华兹来说,他喜欢冲浪的原因很快就出现在他的舌头上:“这很容易被爱,因为它为你提供免费乘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