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OMG是的: 可以冲泡早晨咖啡的智能床垫套

物联网正进入你的卧室。更具体地说,你的床本身。

与Luna见面,这是一种新的 “智能” 保护套,它为您的床垫增加了更多的舒适感。使用Luna,您的床可以跟踪您的睡眠方式,并连接到家庭的无线网络,以控制您的灯光,锁甚至咖啡壶。

Luna的联合创始人Matteo Franceschetti说: “我们创建Luna是对快速发展的智能家居的明显遗漏的回应。”“我们周围的一切都变得越来越聪明,除了我们的床。从一开始,我们就致力于打造露娜,让它无缝地融入你的生活,作为你不必激活的东西,但它总是伴随着你,以促进更健康、更高效的生活方式。"

温度是我们入睡速度的一个巨大因素,Luna具有自动温度控制功能,以确保您在最佳温度下依sn。当你离开梦乡时,内置麦克风可以监控你是否打鼾,传感器可以整晚跟踪你的心率、呼吸和运动。

类似于睡眠号码和其他相连的床,当你醒来时,露娜会给你一个你前一天晚上睡觉的概要,随着时间的推移,你会提供如何改善你的zzz的建议。

Luna与众不同的地方是它可以在您的床外做的事情。床垫套连接到您的家庭wi-fi网络,可以与其他智能家居设备通信。该公司正在与Nest、Lockitron、Beep和Emberlight合作,以实现开箱即用的集成,但它也与IFTTT合作 (如果是这样,那么就是那样),打开了一个更大的潜在连接世界。

例如,你可以编程你的门廊灯,让你在晚上打草的时候关掉,或者让你的咖啡壶在早上起床的时候开始冲泡。有了IFTTT,可能性是很多的。

Luna开始接受179美元封面的预购,创始人计划用这笔资金完成开发过程并开始制造。当智能封面在8月发货时,它将有大号和大号两种尺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