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什么公司会全力以赴,为什么你也应该这样做

每个人都需要离开办公室的时间来充电。但是许多企业家很难断开连接。而且由于他们是组织的领导者,因此他们无法抽出时间的能力可能会逐渐影响到员工。

事实上,按项目在2017年进行的研究: Time Off发现,在接受调查的7,331名美国工人中,有近80% 表示,当他们知道自己可以以某种方式与工作联系时,他们会感到更自在地休假。几乎30% 首选频繁访问。

显然,这种即使在度假时也与工作保持联系的趋势是不可持续的。但是解决方案是什么?大多数公司无法证明将整个团队撤离以撤退的成本是合理的。

或。.。可以吗?以下是三家公司在全体会议上花费了大笔资金-以及为什么他们说这笔费用值得每一分钱:

AppsFlyer

营销分析平台/总部: 以色列赫兹利亚

降低招聘成本。最近,AppsFlyer将其300多名员工从十几个地点 (在以色列以外) 飞往以色列,进行了为期一周的活动。虽然这次旅行很昂贵,但首席执行官奥伦·卡尼尔 (Oren Kaniel) 表示,他相信这次活动将从长远来看为组织节省资金-招聘成本和保留人才。

卡尼尔通过电子邮件说: “自活动以来,人力资源部看到员工的招聘推荐人数急剧增加。”“我们已经节省了数十万美元,这些钱本来可以用于猎头和招聘人员。”

团队统一。对于AppsFlyer的高级市场经理Beverly Chen来说,她的以色列之行最难忘的部分是 “公司娱乐日”: 该公司出租了一个私人海滩,这样员工就可以花一天时间放松身心,互相了解。

Chen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在那段长时间里,我对其他办公室的队友的工作方式有了更好的了解。”“我对他们的责任有了更好的了解,我希望,改善了我们将来可以共同努力的方式,使事情更容易,更迅速地发生。”

如何根据预算进行撤退。如果你的公司仍然很小,只有一个地点,那么把员工带到一个廉价的务虚会是可行的。将所有人聚集在拱廊上,享受一个下午的乐趣。或在公园里举办一次便餐野餐,以便工作人员可以与同事的家人见面。

应用

移动广告平台/总部: 德国柏林

有趣的学习和发展。去年,AppLift将200名员工带到柏林总部参加全体会议。根据COO Stefan Benndorf的说法,这次旅行的费用在六位数范围内。但是,将所有人聚集在一个地方可以有机地交流思想和知识。然后,员工可以回到自己的家庭办公室,实施他们学到的东西。

Benndorf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虽然衡量投资回报率并不容易,但我们相信成功的指标是我们如何将学习和项目纳入办公室每个人的日常工作的标志。”。“我们在全公司全体会议上开发和讨论的许多事情今天仍在使用。”

全年激励。在AppLift的一次年度会议上,员工轮流在柏林Buddy Bears上绘画设计,这些雕像装饰了柏林2001年的街道。活动结束后,人们将雕像带回家并放置在各自的办公室中。

根据AppLift的高级营销经理Johana Leeflang的说法,这些雕像现在是对那次会议的激励。在公司遍布世界各地的办公室,员工可以记住他们学到的一切,以及为什么他们喜欢为组织工作。

如何在预算上进行为期一天的娱乐活动: 让员工一起做一个项目。选择一些有创意的东西,比如在办公室画壁画,让每个人都能表达公司、公司使命和同事对他们的意义。

亲切

营销传播平台/总部: 加利福尼亚州圣地亚哥。

共享记忆。全体会议不应该只是工作。员工应该以新的、令人兴奋的方式获得乐趣。这就是为什么Cordial的联合创始人兼CTO Adam Gillespie决定在他的团队的葡萄牙之旅中增加一天的冲浪时间: 吉莱斯皮和他的联合创始人安排员工上冲浪课,这样每个人都可以在海滩上一起学习一天。

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 “事实证明,在一个令人惊叹的海滩上度过了美好的一天,海浪足够强大,可以带来乐趣,足够柔和,可以学习。”“我们有来自乌克兰的团队成员,从从未见过大海到乘风破浪,玩得很开心。”

改进了团队合作。除了一天的冲浪,Cordial的员工还参加了黑客马拉松。他们被派到团队中,并被告知开发一种可能的未来产品,这将使公司受益。这为员工提供了一个与他们不经常互动的同事一起应对挑战的机会,并让他们接触到新的观点和解决问题的方法。

正如该公司的物联网平台架构师丹尼尔·史密斯 (Daniel Smith) 在电子邮件中说的那样,起初,这些团队非常有竞争力。人们隐藏了他们正在努力的事情,以提高获胜的机会。然后: “在星期四左右,当团队意识到他们需要他人的帮助来实现自己的目标时,心态发生了变化,” 史密斯说。“每个团队都开始与在特定领域拥有更多专业知识的其他人进行交易。”

当您的公司处于预算状态时,如何使团队合作: 考虑把所有人带到一个 “逃生” 的房间。这将迫使他们彼此了解并以一种有趣的方式一起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