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如何在Android上激活Facebook黑暗模式

将您的FacebookGo更新到汉堡包菜单,然后打开 “设置和隐私”。找到 “黑暗模式” 选项并打开它。

社交媒体平台逐渐修改了它们的选项,毫无疑问,黑暗模式成为最受欢迎的改进之一。从Twitter到WhatsApp,现在Facebook都具有对用户眼睛更友好的功能。

马克·扎克伯格 (Mark Zuckerberg) 拥有的社交网络引入了黑暗模式,但到目前为止,只有iOS用户可以享受它。但是,它已经适用于Android,在这里我们告诉您如何激活它。

如何在Android上激活Facebook黑暗模式?

你必须在手机上安装最新版本的Facebook。要确保这一点,请转到play商店并验证没有更新。

稍后,转到位于应用程序右上角的汉堡菜单,并打开 “设置和隐私” 部分。

当菜单显示时,你会发现 “黑暗模式” 的选项点击并激活它。

图像: 通过脸书捕捉。

在某些Android设备上还有 “使用系统设置” 的选项,即应用程序根据设备的系统设置来调整外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