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威海瑞云祥”董事长丛瑜佟做客《信用中国》

随着人口老龄化程度加深,中国已经成为世界上老年人口最多的国家,未来中国老龄人口将进一步增加。无论是从商机角度还是老年人的需求,养老都已经成为资本竞相追逐的新“风口”。

在山东的沿海地区,有一座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文登,因其独有的自然环境,被评为“中国最美养生栖息地”。近年来,威海地区也依托当地的优势资源,适宜的居住条件,凸显出一些优秀的养老服务品牌,威海市瑞云祥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就是其中的一家。

87.jpg

在节目录制现场,威海瑞云祥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的董事长丛瑜佟向节目主持人介绍了自己创办企业的历程。原本在建材行业卓有成绩的她发现养老行业将是未来发展趋势,便毅然决定创办瑞云祥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填补了文登区养老服务业中高端养老的空缺,发展成为文登区唯一一家省级5A级养老机构。

丛瑜佟积极探索全新的养老模式,创建了富有诗意的田园养生养老公寓,成立老年大学、护理院,以满足老人对文化娱乐和医疗服务的需求。同时,她还积极推进智能养老进程,成立智能养老综合服务中心,利用互联网和智能信息化技术,探索“机构、社区、居家”养老一体化和科技养老、智慧养老新模式。瑞云祥也先后获得了“山东省服务名牌”、“山东省五星级养老机构”、“健康威海养生福地服务品牌”等荣誉称号。

威海瑞云祥养老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打造诗意的田园养生养老模式,遵循“医养结合”理念,提供专业的医护服务,全方位生活照料,多彩文娱活动,致力于为每一位入住长者带来有温度、有体面、受尊重的晚年生活。

2018年中央发布《关于完善促进消费体制机制进一步激发居民消费潜力的若干意见》中强调关于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定义,调整定位机构养老,意见明确指出:健全以居家为基础、以社区为依托、机构充分发展、医养相结合的多层次养老服务体系,为老年人提供治疗期住院、康复期护理、稳定期生活照料、安宁疗护一体化的健康养老服务。

丛瑜佟坦言,由于我国的养老产业才刚刚开始发展,尚无真正成熟的模式,并且养老产业作为一个涉及极广的新兴市场,有待进一步开发。公司目前也是摸着石头过河,尽可能将所有涉及的服务做到最完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