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6种简单、低技术含量的方法来减少商店行窃

在解决问题时,我们的本能是首先求助于技术。然而,当涉及到防止在您的商店盗窃,低技术的解决方案可以是非常有效的。这些低成本且通常是免费的想法有时甚至需要更少的员工培训和资源。

这里有6种低技术的方法来防止你家里的盗窃商店:1。把迎宾席放下。入店行窃者希望匿名,尽可能少与商店员工接触。阻止入店行窃者的最有效方法之一是问候每个走进商店的顾客。安全专家、安全公司Crime Doctor的创始人克里斯•麦戈伊(Chris McGoey)说:“不要只在肩上喊‘早上好’,要眼神交流,像见到客户一样问候他们。”。“这不仅是良好的客户服务,一个简单的问候可以让潜在的入店行窃者改变主意,从你的商店偷东西,因为他们知道你可以识别他们。” 2。做一个整洁的人。一个说明你的商店是商店盗窃的受害者的信号可能是你货架上的空位。如果您的商店杂乱无章,那么很难快速发现这些危险信号。McGoey说: “你想让你所有的商品都“ 面对面 ”,这意味着把你的产品拉到货架的边缘,形成一堵坚固的产品墙。“如果有人扫货架,那么很容易看出” 商品不见了。3。让光出现。确保您的商店光线充足,尤其是在晚上营业的情况下。“坏人不喜欢好的照明,” LpT安全咨询公司总裁帕特里克·墨菲 (patrick Murphy) 说。墨菲 (Murphy) 建议您在白天和晚上对商店进行漫步,专门寻找黑暗,光线不足的区域,例如商店的角落或高高的货架后面。他建议,除了聚光灯突出产品外,整个商店的照明都要均匀。塑料是你的朋友。国际灯塔集团(International Lighthouse Group)总裁、ASIS防损委员会(ASIS Loss prevention committee)成员比尔•阿尔福德(Bill Alford)表示,在货架边缘加上透明的塑料货架挡板,可以防止窃贼扫货架,同时让顾客手工挑选所需物品。Alford还建议用透明的锁好的塑料箱来包装诸如打印机墨盒或昂贵的健康和美容用品之类的高盗窃率物品。只需确保始终将销售代表保持在这些案例附近,以便诚实的客户可以在没有太多麻烦的情况下进行比较。5。有密码。墨菲建议给员工一个信号,提醒他们可疑的活动,比如 “利兹,在3号线上接车”。但由于没有一个叫Liz的员工,而且店里只有两条电话线,员工们知道要仔细注意顾客在店里的所有行为。他建议,这种信号应该是容易记住的,不能识别商店的某个区域,也不能让顾客觉得自己是目标。保持清晰的视线。如果雇员或其他客人很容易看到犯罪的发生,小偷就不太可能偷窃。墨菲建议使用能够清晰可见的固定装置。“确保你不会制造隐藏的障碍,” 墨菲说。“您的目标是通过提高可见性来消除机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