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房产」美国9月NAR成屋销售月减2.2% 创3个月以来最大降幅

外电报导指出,新出炉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成屋销售创下三个月来最大降幅,显示出尽管抵押贷款利率处于低点和持续薪资成长对住宅市场有所提振,但较高的房价限制了近期成屋市场进一步向上。

「房产」美国9月NAR成屋销售月减2.2% 创3个月以来最大降幅

全美房地产经纪人协会(NAR)周二发布的数据显示,美国9月份成屋销售换算成年率为较8月下降2.2%,为538万户。经济专家的预期中值为545万户。8月份数据由初报的549万户,修正成为550万户。

这份数据显示,9月份成屋售价的中值较去年同期上涨5.9%,至272,100美元,创2018年1月以来的最大年比值涨幅。

成屋销售的下降,说明了在房屋供应减少导致房价上涨的背景下,成屋市场发展态势正变得越来越艰难。这抵消了薪资上涨和借贷成本处于三年低点给房地产市场带来的提振作用。

市场上成屋库存较去年同期减少了2.7%,至183万户。这是成屋库存连续第四个月年比值下降。

「房产」美国9月NAR成屋销售月减2.2% 创3个月以来最大降幅

上周发布的数据显示,10月房屋建筑商信心指数上升至2018年2月以来的最高水准。虽然美国9月份新屋开工数从12年来的高点回撤,单户型住宅的开工量连续第四个月加速。

NAR首席经济专家Lawrence Yun在华盛顿的简报会上表示,房地产市场处于不平衡状态。销售下降,价格却一涨再涨。

这份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四个地区的成屋购买都在降温,中西部地区最为明显,月比值下降3.1%。南部的销量下降了2.1%,至三个月低点,西部下降了0.9%。

按照目前速度,需要4.1个月才能卖完市场上所有库存。房地产经纪人认为低于五个月就显示市场处于紧张状态。

此外,9月份首次购买者占销售总量的33%,高于上个月的3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