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TikTok宣布启动2亿美元的基金以资助新兴明星

TikTok将以今天宣布的2亿美元资金,开始在其短视频平台上为新兴创作者提供资金,这是社交媒体公司的一项不寻常举动,而这是在人们对TikTok的未来担忧数周之后提出​​的。

TikTok 新兴明星

该公司由总部位于中国的字节跳动(ByteDance)拥有,没有提供有关如何发放这笔钱或谁有资格获得这笔钱的许多具体细节。它可能针对少数群体的用户-有关该基金首次亮相的新闻稿中选出了像Boman Martinez-Reid(与CAA签约的LGBTQ喜剧演员)和Tabitha Brown(因她的家庭生活和录像带而闻名)的创作者。素食主义。

TikTok目前正在进行多线战斗。特朗普政府正在考虑禁止该应用程序,因为它担心它可能会与中国政府共享数据,并且过去一年蜂拥而至的TikTok用户一直在探索其他平台来获取其内容。在过去的几周中,TikTokers发布了视频,敦促其粉丝在Instagram之类的应用程序上也关注他们,而其他人则转向与之竞争的音乐和视频应用程序(如Dubsmash和Byte)来制作作品。

让他们继续使用TikTok的最好方法是为赚钱提供一条清晰的道路。Instagram和其他社交平台一直在努力做到这一点,而YouTube的广告共享计划(基于某人的视频产生的观看次数)仍然是影响者最快,最简单的获利方式。诸如Chipotle和ELF化妆品之类的公司已经在TikTok上为赞助内容付费,在那儿,有影响力的人发布了为这些公司做广告的录像带,收费最高,目前排名前六位的明星。但是,这些交易通常是在品牌和影响者之间进行的,无需社交媒体公司介入。

TikTok的2亿美元基金是一个不同的步骤,Instagram和YouTube都没有做到这一点。从理论上讲,它将允许更多创作者在开始并开始搜索商业作品(例如赞助的内容帖子)时蓬勃发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