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饼干面包师宣布吉尼斯世界纪录的甜蜜记录

为Monongahela地区历史学会提供饼干的面包师尝试设置最大饼干桌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只需要超过18,000个饼干。

相反,根据最终的统计,他们的婚礼饼干传播总计88,425。

这个数字远远超过保守的“至少5万”吉尼斯世界纪录裁判克里斯蒂娜康隆在8月11日的城市250周年庆典期间猜测。

历史学会主席Laura Magone是Facebook组织婚礼饼干表社区的创始人,于周四下午宣布了这一消息。

“我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我们知道我们会比(18,000)做得更好,“她说。

她在星期四早上收到了最终号码的通知,并立即让一个标志牌工作。

她说,这个标志挂在大街上,而吉尼斯在周日向市提出的框架证书可能会在历史社会的Longwell House中占有一席之地。

Magone怀疑该记录将很快受到挑战。

“我很开心。我内心的某些东西告诉我,我们将要保卫这一记录,“她说。

现在,她对胜利感到激动。

“它发生在一个小镇上真是太好了。令人兴奋的是,“马格纳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