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科学在面试求职者时发现了8种方法

找工作从来都不容易。候选人花几个月的时间发送简历和网络来找到合适的职位,在此过程中经常经历无数次面试。但是,并非只有求职者发现这一过程很痛苦。许多企业家和人力资源代表害怕招聘,因为他们知道这很难。

如果您始终发现理想的候选人在面试后拒绝了这份工作,那可能是您的面试过程使他们感到恐惧。以下是八个经过科学验证的原因,您的面试可能会受到伤害而不是帮助。

1.你被外表分散了注意力。

认真看看你淘汰的候选人。你可能没有意识到你正在做这件事,但研究表明,外表在是否选择候选人作为工作中起着重要作用。你可能会因为胎记或疤痕这样简单的事情而忽视你的下一位杰出员工。

2.你误读了肢体语言。

根据一项研究,招聘决定通常更多地基于一个人不说的话,而不是从他或她的嘴里说的话。但是您可能是基于不良姿势或缺乏眼神交流来做出假设的。知道在评估某人的肢体语言时要寻找的迹象,但也要记住,外表可能是骗人的。

3.你在拖拖拉拉。

如果您曾经寻找过工作,那么您就会知道等待是否被录用会多么痛苦。根据DHI-DFH平均空缺持续时间,这种等待是多年来最高的。2016年,研究发现,随着雇主寻找理想的候选人,专业工作的平均空缺时间为26.1工作日。尽管找到熟练的专业人员可能需要时间,但同样重要的是要意识到,当你拖延太久,你可能会把最好的人选输给竞争对手。

4.仅仅和申请人聊天是行不通的。

多年来,一些专家一直认为,大多数企业使用的标准的,非结构化的工作面试在确定合适的职位候选人方面几乎毫无用处。一项研究发现,非结构化面试实际上可能会干扰面试官准确确定候选人在工作中的表现的能力。相反,请尝试许多公司在评估潜在员工时越来越多地做的事情。他们正在转向结构化面试,在这种面试中,候选人被要求尝试他们在被录用时可能负责的特定职责。然后以某种规模对他们的工作进行测量。如今,在寻找新工程师的初创公司中,您经常会看到这一点。

5.你不是在要求工作样本。

尽管面试通常无法预测未来的工作绩效,但工作样本测试要有效得多。测试的类型取决于应聘者将要执行的工作,但它可以使您超越从投资组合中获得的一步,尤其是如果您要雇用像平面设计师这样的创意人员。另一个有用的工具是认知测试,你让候选人回答行为问题,帮助你识别他们的思维过程。

6.你在搞社交媒体招聘。

求职者已经改变了他们寻找工作的方式,然而一些雇主在招聘工作中失误了。一项研究发现,尽管92% 的企业使用社交媒体来寻找新员工,但其中51% 的帖子都在Twitter上发布,而员工却不在那里寻找。根据这项研究,大多数求职者将LinkedIn列为他们最希望看到工作公告的网站,但只有23% 社交媒体发布的工作公告在LinkedIn上。

7.你的过程是非个人的。

如果你在面试前没有研究每个候选人,那你就是少数。2015的一项研究发现,有52% 的雇主使用社交媒体网络来了解有关候选人的更多信息,这一数字2013年增加了。利用你所学的知识来创造一种与候选人独特个性更加匹配的面试风格。

8.你歪曲了你的公司文化。

在找到合适的员工时,文化契合至关重要。研究发现,符合公司文化的员工比不符合公司文化的员工有更高的工作满意度。然而,如果你在面试中没有代表这种文化,你可能会失去那些非常合适的员工。例如,如果你的生意更随意、更悠闲,但你穿着西装出现,候选人可能会认为你有严格的着装要求。除了在此过程中提及您的文化的某些方面外,还请确保您以肢体语言和面试方式传达了文化。

面试可能很棘手,但是如果您知道一些更常见的错误,则可以开始避免它们。只有通过学习顶尖的面试技巧,你才能让你的企业与你需要的团队一起进入下一个层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