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财经」IMF预警金融市场波动性将到来,已批准逾50国180亿美元纾困金

「财经」IMF预警金融市场波动性将到来,已批准逾50国180亿美元纾困金

国际货币基金(IMF)周四表示,新冠肺炎疫情危机持续时间,比4月中当时预期的要长,警告近几周经济前景有所恶化,预计金融市场的波动性将到来。

路透报导,IMF发言人赖斯周四表示,已批准189个成员国中的50个国家提出的总计约180亿美元的紧急援助请求,并将继续迅速处理剩余的50多个请求。

赖斯在线上新闻发布会上说,IMF执董会正以创纪录的高速处理相关请求,并将在5月11日考虑埃及提出的紧急融资和备用贷款安排的请求。「IMF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和方式来应对我们所有人都面临的前所未有的挑战。且IMF也暂停25个最贫困国家的债务偿还。」

赖斯未点出所有提出紧急请求的国家名字。但在回答问题时,他表示,该基金的工作人员正在考虑来自斯里兰卡、南非和尚比亚的请求。这些资金还必须符合IMF的保障评估政策,根据该政策,央行的治理报告和控制构架必须被认为足以管理资源,包括IMF发放的贷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