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微软的增强现实耳机HoloLens的简短而激动人心的体验

在我参加微软开发者大会的最后一天,我发现自己和一小群记者在一起的酒店房间里 -- 这个房间已经被改造成临时更衣室了。

Microsofthad邀请我试用HoloLens,这是该公司的未来派耳机,能够用交互式三维图像覆盖您的现实环境。

邀请参加演示的客人收到了严格的指示,其中包括在使用设备之前将所有物品 (例如智能手表和电话) 放在提供的储物柜中。

自然,我毫不犹豫地接受了邀请 (及其规则)。事实上,我冒着错过回家航班的风险,以便用它来展望未来。

在最初的几分钟里,微软员工护送我们从拘留室到拘留室,通过坐在臀部上方的双向收音机广播一举一动。最终,一名导游护送我们进入一个房间,房间里有一个HoloLens耳机,离入口只有几英尺远; 未来是如此接近! 但首先,我不得不坐在一个简短的课程,关于如何使用全息照片和与全息图互动。

一旦熟悉了如何调整耳机以及设备可以通过全息图 (通过凝视,手势和声音) 进行全息图的三种方式,我就被带到了当天的最后一个酒店房间。房间里是一张桌子,里面有一个用塑料树装饰的景观模型。显示屏中间是一个很大的空白空间。

然后,我的导游让我假装,如果只是几分钟,我是一名建筑师,受托设计一座建筑,以填补模型的空白,以及我将如何使用新旧技术相结合。

几分钟后,在与导游一起检查了我的计划后,我收到了HoloLens耳机。然后,我的任务是使用Windows计算机和鼠标对计算机屏幕上的3D建筑物进行调整; 类似的流程架构师现在使用。

在工作中,我的导游指示我再次看景观模型,只是这次我正在设计的建筑物现在是桌子中间的全息图。我在计算机屏幕上所做的任何调整都会立即反映在桌子上。

单击此处,单击此处,我正在使用全息照相和计算机鼠标设计自己的建筑物; 太神奇了。

之后,我继续了作为建筑师的富有想象力的旅程,直到现在我才负责处理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我正在查看3D蓝图,这些蓝图是超级强加在酒店墙上的,当时消息图标突然弹出,恳求我的注意。我的手快速抬起,食指向下运动,发出了一个虚拟承包商留下的声音,该承包商发现了施工问题。

我计划安装门的墙后面是承重梁。全息专家为我提供了下一步的建议,并引导我完成了建议的修复程序。他提到的每一个变化都是实时反映的,就好像承包商自己在搬运几吨的钢铁和砖块一样,并提供了一个现实的变化视图。

而且,就像这样,刚开始,我的HoloLens体验就结束了-我的时间到了。我从储物柜中收集了我的物品,然后冲向电梯,打算乘出租车去机场。当我坐在出租车上,紧张地看着地图上的交通警报时,我刚刚经历的事情的实现开始陷入困境。

即使根据我的经验,HoloLens周围也有很多未知数。使用该设备很有趣,但是我不确定每天是否会发现它有用。HoloLens有很大的潜力来改变我们的世界,但只有时间才能证明这项技术将对消费者的生活产生多大的影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