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你是不是因为所有错误的原因而“建立关系网”?

把它称为个人探索,但我的使命是帮助重新定义人们对“网络”这个词的看法。为什么?因为“网络化”已经成为自私的代名词,从根本上说,我相信这是关于无私的。

我在2011年成立了一个名为“40岁以下网络”的组织,帮助年轻的专业人士在点对点的环境中结交朋友和业务往来。在那里,许多20多岁和30多岁的人和我分享了他们在大学毕业后建立人际关系所面临的挑战。人来人往,酒吧不是交朋友的理想场所,同事也不总是朋友,大多数“社交”活动只是单身人士或有进取心的销售人员的幌子。

认识到我的天赋是一个连接器,我看到我可以创造一个环境来提供解决方案。从那时起,成千上万的人在多个城市建立了新的友谊和商业关系。

然而,一直以来,我不断听到诸如“网络不起作用”和“我不需要网络”之类的话,对此我完全不同意。那些认为这不管用的人通常都是想快速获得一些东西,或者是在错误的地方闲逛。对于那些说他们不需要的人来说,当他们需要别人的帮助时,已经太迟了。

你需要在一个没有东西可拿,只有东西可提供的时候发展人际关系,这样当你提出要求的时候,你就不会显得自私了。

在这种情况下,可以考虑看看这些帮助年轻人重新定义网络的组织doing:cultivating authentic 与那些与你有着天然联系的人的关系——没有自私自利的议程。

1.突破

冲击事件公司Breakutt将创新、创意和创业的头脑带到一些最有趣的新兴美国市场,为您提供作为游客(坦白说,甚至作为当地人)无法获得的身临其境的体验。

这些周末让与会者从日常生活中解脱出来,把他们安置在新的环境中,与当地领导人和变革者面对面交流。因此,建立了深厚的关系,并通过资源共享为协作影响规划了路径。

2.破晓/黄昏

想见见身心健康、开朗开朗的同龄人,但又不想酗酒?那么也许破晓者(或者它的最新化身,黄昏)是为你准备的。在俱乐部聚会,但在黎明或黄昏,没有酒精,与会者分享经验,如瑜伽和“清醒的舞会”,随后启动新的联系。

3.峰会系列

这次只邀请参加的集团峰会系列可以说是“面向下一代的达沃斯”无论是在犹他州的山上休养地聚会,还是在它的特许巡洋舰上聚会,那些参加的人,那些想要成长、放松、合作和远大梦想的人,都会在这里相聚。这个系列被描述为一个“催化积极的个人和集体成长”的地方,一个建立快速而深刻关系的地方。

4.青年企业家理事会

针对年收入100万美元或同等水平资金的40岁以下的企业家,YECmixes在全国范围内的企业家同行中提供数字和个人联系。这是一个强大的年轻商业头脑的群体,他们愿意一起工作,分享想法和资源,并不可避免地一路交朋友。

5.全球杰出青年社区

想在你的城市产生影响,但不确定如何?那么也许全球塑造者(世界经济论坛的一个项目)适合你(如果你在20到30岁之间)。如果你能找到一个地方,与你的城市未来的领导人坐在一起,他们希望以切实的方式回馈,那么这是一个很好的地方。更重要的是,这个全球网络的枢纽提供了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网络联系,无论你在世界上哪里找到自己。

这个列表只触及表面,因为还有很多组织和方法可以帮助你通过共同的兴趣、人生阶段和经历来扩展人际网络。

所以如果这些都不适合你,那就另辟蹊径。我对你的挑战是不要满足。继续挑战自己,与正确的人在一起,反过来,看到这些人际关系带来的成长、学习和分享的力量变得更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