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采用谦虚的心态如何使您成为更好的领导者

没有人知道所有的答案。

当我环顾四周,看到我的团队不断忙碌地工作时,我记得我们最大的优势之一就是这样。我们是一个团队。

在一个经常赞扬具有超凡魅力的创始人管理日益复杂的问题的行业中,令我惊讶的是,其他帮助发展业务的勤奋员工常常被排除在外。我每天都要提醒自己,没有一个单身的人能找到所有的答案。我们共同创造和合作的东西使我们成功,并使我们能够找到解决方案。

英国诗人约翰·唐纳 (John donne) 著名地写道: “没有人是一个完整的岛屿; 每个人都是大陆的一部分,是大陆的一部分。”

多恩400岁的反对孤立主义的冥想论点也很容易适用于领导力。我们需要谦卑,才能从自己身上退一步,给别人思想发扬光大的空间。

创造积极文化的好处

在《哈佛商业评论》的一个故事中,组织行为学的作者兼教授cableemind告诉我们:

“当你是一名领导者时 -- 不管你担任了多长时间,也不管你在那里经历了多么艰难的旅程 -- 除非你在员工中发挥出最好的一面,否则你只是在架空。不幸的是,许多领导人忽视了这一点。"

我们中的许多人长大后都有一种不平衡的信念,即谦逊和温顺是一样的,通过平等看待你的员工,你会在某种程度上处于危险之中。但是这样想: 谦卑是要保持扎根。这是关于在公司中占据适当的空间,并有信心承认自己的错误,同时也认识到人们的优势。

“当领导者展示自己的个人成长时,他们会将他人的成长和学习合法化,” 合著者珍妮·普拉姆 (Jeanine prime) 和伊丽莎白·萨利布 (Elizabeth Salib) 写道。“通过承认自己的不完美,他们也让其他人容易犯错。”

毫不奇怪,过度痴迷于结果并将员工视为达到目的的一种手段的领导者会导致团队失去动力。然而,作为创始人或经理表现出谦逊被证明可以促进更大的创新。这是有道理的,因为没有囚犯的态度只会造成障碍。当你开始一项新业务时,要保持这种平衡是很棘手的,因为你会对自己的愿景感到一种主人翁感和自豪感。对于企业家来说,在情感上对新企业产生依恋是完全正常的,因为这通常是一种爱的劳动。

但是,要成为一名有效的领导者并创造一种积极的文化来培养人们的创造力,您必须放松自己的态度并愿意倾听。根据Cable的说法,我们应该采用仆人领导者的谦虚心态,这包括将我们的关键角色视为 “在员工探索和成长时为他们服务”,并 “在他们这样做时提供切实和情感上的支持”。

我可以说,作为一个领导公司13年的人,这是一项正在进行的工作。如果有的话,我在JotForm的团队感谢我从早期开始学到的许多教训。根据我的日常经验和研究,这里有一些方法可以模拟这些类型的仆人思维行为。

询问想法并实际倾听

成为领导者是对终身学习的承诺,这涉及有效沟通以激励您的团队。更重要的是,这意味着要花时间吸收他们告诉您的内容。在Jotform,我已经安装了每周一次的全体员工星期五下午的演示日,团队成员可以在其中展示项目并随时讨论他们的想法。

但是请记住,不要在这些会议上点头。通过承认他们所说的话,感谢他们的回报并总结他们提出的观点来验证和验证。通过像上面的演示日那样创建安全的空间,您正在创建一个环境,使员工感到有能力分享他们的反馈并表达他们的担忧。

停止采摘

信不信由你,你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你团队的表现,这意味着你的角色是知道什么时候该退后一步,让开。挑剔,表现出不耐烦,不断地对每个人进行第二次猜测-所有这些行为最终都会损害您公司的核心使命。

最好的领导者以人为本,提升周围的人。Microsoft CEOSatya nadellahays提出了将同理心带入公司最前沿的观点。自从加入商业2014年以来,他已经将文化转向了更大的协作和包容性。“我们不要无所不知,” 他分享道。“让我们 '学会一切'。”

表示尊重

毫无疑问,受到尊重和重视是创造积极工作文化的关键。这就是让你的团队每天都进来,并感到有动力去尽力而为的原因。

去年,《哈佛商业评论》对19,000多人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受访者表示缺乏领导人的尊重。该调查的合著者克里斯汀·波拉斯 (Christine porath) 写道: “在我们衡量的结果中,没有其他领导者的行为对员工产生更大的影响。”

“对员工来说,受到尊重比认可和欣赏、传达鼓舞人心的愿景、提供有用的反馈 -- 甚至是学习、成长和发展的机会 -- 更重要。”

人们希望感受到被看到、被支持和被验证的感觉。很明显,建立和维持关系最终归结为尊重领导。我们通过重视每个人的想法来做到这一点,倾听并做出深思熟虑的回应,但更重要的是,通过鼓励他们占用更多空间。

毕竟,我们只和我们各部分的总和一样伟大。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