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英国电商THG将于伦敦IPO,预计募资9.2亿英镑

外电报导,伦敦交易所迎来了自新冠疫情爆发以来的首个主要IPO,同时也是近一年来最大规模的英国企业初次上市。

微信截图_20200904141952.png

英国电商小屋集团(The Hut Group,简称THG)周四证实将在本月稍晚公开上市。根据集团声明,此次IPO预计会募得9.2亿英镑(12亿美元),并让THG价值45亿英镑(60亿美元)。

由黑石集团(BlackRock)、亨德森(Janus Henderson)和卡达投资局共同管理的基金已承诺,会依照协议认购5.65亿英镑(7.52亿美元)股份。

THG经营三个电子商务网站,分别是Lookfantastic、Skinstore和Mankind,同时也拥有美妆子品牌Glossybox。集团同时也销售自家营养和美妆产品。2019年THG营收成长24%至11亿英镑(15亿美元)。

根据Dealogic资料,THG预料会成为自非洲电信商Airtel Africa和旅游平台Trainline于2019年6月公开上市以来,首档在伦敦股市募得超过5亿英镑(6.63亿美元)的IPO。

以迹象显示,随着股市不断攀高,全球IPO市场正趋于火热,反映出投资人压抑许久的需求获得释放,以及企业想快速赚钱以免疫情再度冲击市场。

根据Dealogic,8月是美国IPO市场最为火热的一个月,总共多达41笔交易,共价值164亿美元。9月预料会更为狂热。

帕兰泰尔(Palantir),一家隐密的矽谷数据分析公司,正在准备自己的IPO。Airbnb也已在8月底提交IPO申请资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