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协作业务的未来

我进入一个未来学家的房间,听着。Airbnbstis和Uber那; 这些公司正在通过以可管理,凝聚力和 (让我们不要忘记) 对社会其余部分有帮助的方式重组人类潜力来发展业务的方式。

很明显,消费者,他们也是我们的企业客户,想要与技术互动。我们已经进入了一个技术无处不在的时代,不再有云、社交、移动和大数据的孤岛。这些东西现在只是存在的一部分。它们是从工作生活转移到生活工作的平衡的一部分。连接是我们所做的。当我们在公共世界中生活时,我们会联系、分享和参与。我们对隐私的恐惧是徒劳的,因为我们之间的界限变得模糊。我们是人类,奇异的,世界将永远因此而不同。

在未来工作。

全渠道不仅仅是一种营销策略,我们将人们的数字和物理体验联系在一起。未来的工作将是无数的连通性。移动正在将人们带到一个我们能够在办公室中取得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的成就的地方,从我们可以访问信息的任何地方。

它不会对工作产生很小的影响; 实际上,它将导致大小公司重新考虑工作。想想这个…

将来的工作不会在一个地方进行。相反,它将在任何地方进行。企业将更灵活,更小,更坚持要完成的工作与能够最好地完成工作的独立人士相匹配。

未来主义者Faith popcorn分享了她关于自由职业者快速扩张的讨论之一。事实上,今天有33% 的美国人是自由职业者,据估计,到2020年,这将接近50%。

这为小型企业和初创企业提供了一个令人震惊的转变,它将创造公平的竞争环境并允许快速增长。只需考虑诸如Odesk andE-lance之类的应用程序即可。一个组织可以在一分钟的通知下接触到全球顶尖人才,并部署他们来解决他们在一天内面临的最小和最大的问题。

为了超越帮助我们接触顶尖人才的工具,我们还见证了我们互动和参与已经使用的工具的方式的变化。就在最近,# NewWayToWork包括了领先的热门Twitter标签,并推出了IBM名为 “Verse” 的新电子邮件品牌。虽然下一代电子邮件可能是解决方案的解释方式,但这里真正发生的是,我们正在目睹收件箱的结束。未来,收件箱将涵盖我们整个互联生态系统,并对其进行优先排序,以确保我们尽可能高效。

协作经济中的技术。

对于oDesk,Uber,Airbnbor任何其他协作经济应用程序,以实现其目的,它取决于移动,社交,云和数据来填补他们的角色。Inpiduals通过社交来了解这些应用程序,并通过信息和可访问性来利用其功能,这些信息和可访问性必须以易于理解的方式管理,组织和部署给消费者。所有这些都是使用技术提供动力的。

重新想象的工作不会与技术有关,而是由技术提供动力。证据就在我们面前,因为我们每天都在互联网上分享、参与和社交。我们的生活不再像以前那样由我们的工作来定义,对于那些坚持这一界限的人来说,我们的决心很快就会耗尽。

将来我们会更聪明地工作。我们将使用这些工具来激发和创造进步,从而在业务中取得更好的成果,从而解决更大的挑战,如果我们允许的话,可以提高生活质量。

提醒: Zipcar创始人: 企业家必须建立一个协作经济,否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