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据一名付钱拯救初创企业的人说,创业失败的三大原因

史蒂夫·霍根在硅谷有一份特殊的工作。他的公司Tech-Rx被雇用来拯救正在流失的初创公司。

pandoDaily的艾琳·格里菲斯 (Erin Griffith) 采访了霍根 (Hogan),并问他创业公司失败的最常见原因。

令人惊讶的是,资金耗尽并没有被认为是第一个原因。是第三。

相反,只有一个创始人是霍根说初创公司死亡的最常见原因。独自经营一家公司比看起来要困难得多,压力也更大,对于一家初创公司来说,只有一个人在背后成功是特别不寻常的。

原因二: 忘记问 “谁来买这个?” 在发射之前。免费增值模式通常是后退的商业模式,但是如果创始人没有真正令人惊叹的产品,没有人会为它购买升级产品。霍根告诉格里菲斯: “除非你能得到付费客户,否则你可能会死。”

最后,耗尽资金是一种肯定的方法。霍根说,他看到很多初创公司都90% 了那里的现金,这通常是因为他们在上一轮融资不足,并计划了足够的跑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