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阿里CCO推出帮扶商家举措:开通湖北“战疫专线” 助力经营恢复

2月10日,阿里巴巴集团与蚂蚁金服集团发布《阿里巴巴告商家书》,推出六大方面20项

特殊措施,支持和鼓励全国特别是湖北等疫情较重地区的中小企业发展,帮助商家应对暂时的困难,打赢疫情中的经济仗。

阿里巴巴集团客户体验事业群(简称CCO)也在今日开通面向湖北地区商家的“战疫专线”绿色通道。该通道为湖北商家提供“湖北客户经理”和“服务专线”双重保障,秒级响应商家的服务诉求,定制服务解决方案,助力商家恢复经营。

因为疫情的原因,湖北地区商家面临的问题主要集中在物流发货、店铺数据、经营成本等方面产生的影响。在遇到困难和疑问时,商家可以登录阿里万象(CCO商家智能服务助理产品)界面,点击“战疫专线”,一键直达服务专线。

服务专线和客户经理在接到商家咨询求助后,会在第一时间解答阿里巴巴平台最新的发货规则调整、订单赔付等问题。在每天的服务结束后,会聚类客户的共性需求,制定相应的服务方案进行推动。此外,商家也可通过万象最新上线的“疫情知识包”,主动学习和了解平台最新政策和相关的操作知识。

与此同时,阿里巴巴的千牛售后服务平台(简称AG)在疫情期间将持续对商家提供批量退款、自动化退款、智能退货、异常物流识别等功能,帮助商家缓解售后服务的压力。

据了解,CCO商家赋能团队还对线上平台“百万客服联盟学院”进行了全新改版,与天猫打通后台,精选了“客服健康”、“规则变更速递”“客服工作提效”“夯实客服基础能力”“提升客服士气”等五大模块的内容,与商家共渡疫情难关。目前已有50万商家客服人员上线进行学习和培训,逐步恢复正常经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