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什么您应该以洗碗机的方式经营业务

当我冒险创业时,我从一个商业伙伴开始。任何跳入 “自己创业” 的深渊的人都知道,这可能是多么令人难以置信和身临其境。没有办法一直工作。

我们两个人每周花7天时间燃烧10到12个小时。从头开始创业需要大量的技能和持续完成不同的活动。从构思最初的想法,到对其进行可行性审查,再到构建,再到运营,再到弄清楚如何成长等等,诞生一家公司会让你觉得自己在与九头蛇作战: 每次完成一项任务,就会有两个以上的任务代替它。

令人心碎的是,我很早就失去了我的商业伙伴,患上了IV期结肠癌,在最初休克消失后,我决定继续独自探索。起初,我加倍努力。为了做到这一点,我不得不放弃生活中的其他一切。有时,这包括个人卫生。我能够维持一段时间的努力水平,但最终我的朋友和家人开始干预。人类不可能同时成为两人。有些东西必须给予。我需要一个更好的方法来管理我的时间。

当我开始寻找生产力工具和方法来减轻我每天48小时的需求时,我偶然发现了批处理的概念。是的,这通常是指一台机器从开始到完成处理一组文件或数据库,但是我开始发现将批处理概念应用于人类的研究。虽然不是机器,但我们可以假装是一台。与其随意或顺序地攻击经营企业所涉及的长名单,不如像活动一样分组在一起,无论它们何时到期?

什么是批处理?

想想你的洗碗机。你永远不会考虑一次洗一个盘子。事实上,如果您像我一样,请等到它塞满为止,然后再运行它。你经营一堆盘子。我们为什么要以其他方式对待我们的业务?

我为什么要批处理?

1.设置成本。开始一系列任务需要投资。有时,你甚至可能需要几分钟来记住这个特定的软件或应用程序是如何工作的。天哪,有时候我需要五分钟才能记住我的密码。如果你已经开始了一项任务,你应该完成它,这是有道理的。更好的是,完成一段时间 (周,月,年) 所需的一系列任务。只碰一次。

2.转换成本。如果您是一名业余企业家,那么您的活动范围从战略思维到令人麻木的QuickBook条目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内容。活动类型的快速和不稳定的变化挑战你的大脑,并对你的生产力产生负面影响。事实证明,切换到一项任务后,我们需要15到23分钟才能完全专注于一项任务。雪上加霜的是,迅速从一个任务到另一个任务可能会花费我们大约40% 的生产力,因为我们的大脑仍然停留在先前的任务上相当长的时间。

3.实现流动。在我们追求完美的工作心态时,我们必须创造一个最佳的意识状态,创造时间消失、自我消失和你的表现达到顶峰的总吸收的峰值时刻。flow一词并不是特别性感,听起来有点嬉皮,但这是真正的科学。脑成像技术使我们能够将指标应用于曾经的轶事。我们现在知道,当流动时,一个人从额叶大脑活动 (消耗大量时间和能量) 切换到大脑和爬行动物模式 (高效、潜意识和快速) 的后部。

4.想想大局。为了从批量工作中获得最大的生产力,请考虑更高的水平。退后一步,检查你的长期需求。对于某些人来说,每周甚至每月思考可能是有意义的。就我个人而言,一次坐着上传尽可能多的每月数字内容是有意义的-通常是在一些无意识的电视节目前,以防止我流口水。如果可以的话,安排你的街区以适合你的moodif。那你就不会发现自己在与自己的心态作斗争。

我的烂摊子

我认为自己纪律严明,但我仍然必须利用自己所处的任何心态,这种心态在任何给定的日子甚至一天之内都会改变。运行一个在线平台,完全靠我自己,需要以下所有心态:

StrategicAnalyticalCreativeMenialCollaboratorativeResearcherSalesAccountantWriter

公司通常会在这些部门中的每个部门雇用单独的个人。但是当你是一个企业家的时候,你就是所有的部门。在这种不同的学科中具有很高的功能,因此需要批处理。

如何实现批处理

正如我已经说过的,当我选择最适合我当时心情的活动时,我会做得更好。通过反复试验,我发现我的flowwindow持续了大约两个小时,所以我将我的日子分为两个小时。

作为一个早起的人,我为早上处理我所有的作家,战略,创造力和分析职责。下午更适合销售,协作和研究人员的职责。老实说,这从来都不是履行卑微或会计职责的特别好时机,所以每当我感到特别有纪律时,我就会把那些人塞进去。

每条规则的例外情况

即使我设置了两个小时的街区,我的心态也经常在完成之前发生变化。我发现如果我变得无聊或烦躁,我需要停止任务。对我来说,从企业中穿插较短的锻炼时间或琐事以清除缓存并不罕见,可以说-获得新的视角并重新点燃我继续执行任务的愿望。我不战斗。

批处理是一种令人难以置信的生产力工具,但是只有在您能够保持流程的情况下,它才会起作用。毕竟,有时您确实必须在周期中打开洗碗机才能添加刚使用的汤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