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股票」Levi's财报优 股价受北美疲软业务打击下跌4%

据悉,受到北美业务疲软打击,世界牛仔裤龙头Levi's (LEVI-US) 在公布截至8 月25 日Q3 财报后,第三季营收虽增长4%,但北美市场本季度的收入和营业收入均下降,美洲业绩不佳的业务,被欧洲和亚洲的等新兴业务成长所抵消,可见美国本土市场受到全球贸易战影响而需求减缩,周二(8日) 股价闻声下跌4%。

「股票」Levi's财报优 股价受北美疲软业务打击下跌4%

红:Levi's 上市以来股价蓝:S&P 500 走势

Levi's 第三季度财报关键数据:

总营收:14.5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4%。符合分析师预期的14亿美元调整后净收入:1.28亿美元,优于去年同期的1.34亿美元每股纯益EPS:0.3美元,逊于去年同期的0.33美元毛利润:7.67亿美元,较去年同期7.42亿美元增长3%调整后EPS:0.31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4美分,较分析师预期的28美分多0.15美元

Levi's 在欧、亚洲之营收占公司上一季总营收约47%,高于去年同期的43%,而其营业收入所占份额则从36%上升至44%。

拥有165年历史的Levi's 于三月重启上市计画后,财报与股价首次下跌,首席执行长Chip Bergh 表示:“传统百货商店和连锁店服饰批发业面临挑战,尤其是客流量下降对我们的业务产生了负面影响。”

「股票」Levi's财报优 股价受北美疲软业务打击下跌4%

财测展望:

Levi's也重申财测展望良好,宣布将年度营收增长预测从5.5%上调至6%,利润率大约与上年持平。Levi's第三季的毛利率为净收入的53%,资本支出预计落在1.9亿美元至2亿美元之间,并将在今年开设近100家新店。

上个月,Levi 宣布将把2019年第四季度股价目标提高7%,至每股15美分。以周二(8日) 的收盘价计算,年回报率为3.2%。

华尔街分析:

根据调查,华尔街分析师认为Levi's 前景看涨,有75%分析师将其股票评为“买入”,而13%评为“持有”,仅一位分析师将Levi's 评为“卖出”。

华尔街分析师平均预测Levi's目标价为每古23.13美元,较近期股价水准高出约2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