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为啥私营油站的油那么便宜,还免费洗车?离职加油工说出猫腻

为啥私营油站的油那么便宜,还免费洗车?离职加油工说出猫腻

当下很多年轻人在买车时关注的不仅仅是价格方面,性能、油耗同样是很重要的关注点,油耗方面,说实话大家都知道当前我国油价还是在不断上调的,所以现在节油、小排量的汽车在年轻消费者中卖的还是很好的,大部分车主每月的油费都得小一千,为了省钱很多车主都会选择价格便宜的私营油站,但为啥私营油站的油那么便宜,还免费洗车?离职加油工说出猫腻。

正常来讲我们加油都会去中石油或是中石化,毕竟是国营大企业,质量有保证,但很多时候这两家都在积极响应国家的油价上调,而私营油站的油价却是要低很多,比如说最高的时候92汽油已经打破了八元大关,但私营油站还是六元,价格差距相当明显,这是为何?

私营的加油站不仅油价低而且服务好,提供免费洗车。私营加油站的离职加油工告诉你这里面的猫腻,私营加油站分为两类,一种是经过政府部门监管的正规油站,这种油站的的油品还是有些保障的,毕竟是从中石油、中石化进货,而且质量不合格也会被取消营业许可,很多老司机最爱去的也是这种加油站,因为地方偏远,所以房租土地成本也低一些,油自然卖的便宜一些。

第二种就是个人办的“黑”油站,这种地方的油价是最低的,但是质量上却没有丝毫保障,而且会在有里掺杂一些劣质汽油,长期使用这种汽油会堵塞油路,让车辆中毒,而且会让车辆的积碳问题更加严重,直接导致发动机损坏也是很有可能的。

积碳是由于汽油的不充分燃烧、油品不佳导致产生的黑色胶状物,覆盖发动机,堵塞燃烧室、火花塞等重要零部件,造成发动机系统的运行不畅,动力不足、油耗飙高等问题,严重的还会导致气缸爆震,让车辆大修,再加上劣质汽油杂质含量超标,对车辆的损坏就更大了。有网友说可以去维修店除积碳,但维修店除积碳价格太贵了,一次几百元起步,老司机建议你花几十块钱买瓶燃油宝就能解决。

燃油宝使用起来很方便,女司机也不会觉得复杂,只需要将其倒入油箱再加满油就行,汽车运行时,燃油宝的化学成分会分解积碳,再加上燃油宝有提升油品的功能,促进燃油充分燃烧,车主朋友们不妨买来试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