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在日本,“奇怪的酒店” 将几乎完全由机器人组成

来自Jetsons的Rosie吃掉了您的机械心脏。

虽然加利福尼亚的一家酒店可能已经雇用了机器人管家,但日本即将成立的Henn-na酒店的目标是提高技术赌注。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Henn-na (或 “奇怪”) 酒店的客人将受到三人组的欢迎 -- 三名机器人接待员,他们具有 “强烈的人性形象”,能够 “与人类客人进行智能对话”。此外,四个服务和搬运工机器人将管理该物业,其他机器人将清洁并完成其他体力劳动。

机器人员工

图像信用: 亨纳酒店

概念酒店将位于长崎县日本主题公园Huis Ten Bosch的地面上。据CNN报道,首期72间客房将在7月17日开放,另外72间客房将在2016年开放。

最终,90% 财产将由机器人经营,Huis Ten Bosch总裁Hideo Sawada说。

自动化的员工并不是这家以 “进化的承诺” 为座右铭的酒店以压低价格的名义玩弄实验性技术的唯一方式。房间的门将通过面部识别技术打开,客人可以通过平板电脑提出要求,辐射面板将检测人体热量并相应地调节房间温度。

酒店房间

图像信用: 亨纳酒店

不出所料,在这家陌生的酒店预订房间也不是您的普通体验。旺季的房间将被拍卖给出价最高的人,而不是固定的价格。然而,单间价格将被限制在60美元左右,三人间150美元左右。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