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飞机坟场准备迎接一大波飞机停飞

(原标题:飞机坟场准备迎接一大波飞机停飞)

图:达美航空飞机停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莫哈韦沙漠地区。图源:Getty Images

民航资源网2020年4月27日消息:据simple flying报道,受疫情冲击,航司纷纷停飞。目前,虽然部分航司仍能够在本国机场储存飞机,但其他航司不得不把飞机运到世界上各个干旱地区进行储存。

在本文中,我们将一起浏览航空公司存放飞机的三个特定地点。理想情况下,所有储存地点必须具备以下特点,以方便停放飞机:

1.可以防止腐蚀的干燥气候

2.容纳大型飞机的充足空间

3.支撑飞机巨大重量的坚实地面

美国西南部

在美国西南部的莫哈韦沙漠周围有数个存放飞机的地方。包括Pinal Airpark、亚利桑那州的Kingman市立机场、南加州物流机场和莫哈韦航空航天港。

到目前为止,最大的飞机停放和存储设施之一是Pinal Airpark,作为民用飞机的坟场,它可以容纳400架飞机。Skift报道称,停在Pinal Airpark的飞机来自达美航空、加拿大航空和捷蓝航空等航空公司。捷蓝航空在附近的马兰纳地区机场也停放了20架飞机。

澳大利亚艾丽斯斯普林斯

目前,新加坡航空部分飞机停在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前几天,四架新加坡航空的A380飞往艾丽斯斯普林斯机场。根据这场危机预计持续的时间,以及东南亚地区的温和潮湿气候,估计可以看到更多东南亚地区和澳大利亚的航空公司将飞机停在这里。

西班牙特鲁埃尔

对于欧洲的航空公司来说,西班牙的特鲁埃尔机场是飞机的储存和回收地,该机场还支持维护和维修业务,可以处理250架大型飞机。

到目前为止,我们了解到以下航空公司的飞机已经停放在了特鲁埃尔机场:法国航空的A380、奥地利航空A340、汉莎航空A340、荷航747、英国航空747飞机(其A380停在沙托鲁机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