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黄金」美中谈判变变变 纽约期金和现货金周四各扬0.20%、0.10%

外汇平台:jypt.nncj.com外汇返佣:jypt.nncj.com-->

黄金周四价格小幅上扬,因在美中之间贸易谈判的不确定性持续萦绕之际,投资人持续权衡美国12月15日是否会提高中国商品关税。

「黄金」美中谈判变变变,纽约期金和现货金周四各扬0.20%、0.10%

纽约2月份黄金期货价格上扬2.90美元或0.20%,报每盎司1,483.10美元;纽约黄金现货价格上涨1.43美元或0.10%,报每盎司1,476.05美元。

中国商务部发言人高峰表示中国和美国双方的经贸团队一直就贸易谈判保持密切沟通,并重申第一阶段贸易协议应含有相应降低关税。

周三有媒体援引消息人士的谈话指称,尽管香港、新疆问题引发中美关系紧张,但是在美中第一阶段贸易协定中将取消的关税规模方面,双方更加接近达成协议。

「黄金」美中谈判变变变,纽约期金和现货金周四各扬0.20%、0.10%

此外,ADP报告显示,美国11月份企业增加职位数量为六个月最低,进一步突显企业投资减少情况下招聘放缓的趋势,同时也预告第四季美国经济将会减速。

美国众议院议长佩洛西表示,众议院民主党议员将着手起草弹劾川普的条款。

Adrian Day资产管理公司总裁Adrian Day表示,有关中国贸易协议的坏消息可能已经在存在于市场上,金价现在可以稳定下来等待下一个好消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