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外汇」德银:美元已触顶欧元则将由谷底反弹

在关于跨资产投资策略的月报中,德意志银行与其相对美元的讨论重点,不如说它花更多篇幅讨论另一个交易货币:欧元。

「外汇」德银:美元已触顶欧元则将由谷底反弹

该行表示,欧洲利率已经接近有效下限,几乎没有进一步再降息的空间。另外,欧洲与其他市场之间的制造业数据处于极端低迷状态,它们很可能会出现反弹。尽管市场对德国的期待不高,但德意志银行认为这反而可能带来正面的惊喜。

德意志银行也转向看涨英镑,认为围绕英国脱欧的风险已经减少。

至于美国,德意志银行预计美联储(Fed) 将在未来2季再降息3次。该行表示,美国经济成长率将由2019年的2.2%放缓至2020年的1.5%。

「外汇」德银:美元已触顶欧元则将由谷底反弹

德银团队表示,“我们不预期会出现全面衰退的唯一原因,是政策反应将会迅速而实质性地进行。在此之前,我们预计Fed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再降息3次。即使货币政策在许多地区都达到了极限,但仍有挥洒空间的地区仍在使用它。”

德银对股票虽然保守,但偏好美股胜于欧股,即使美股是全球最昂贵的市场。它指出,标准普尔500指数中制造业仅占40%,而日本为52%,欧洲为62%。在之前全球成长疲软时期,美股表现要优于全球其他地区。

标普500指数周二(22日)小跌,今年来已上涨近20%。欧元兑美元汇率今年来下跌约3%,而英镑兑美元汇率上涨1.6%。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