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股票」鑫苑服务首挂飙四成

新股继续热炒,中国物管股鑫苑服务(01895)周五首挂较招股价涨逾四成,不计及手续费,每手账面赚870元;在GEM上市的傲迪玛汽车(08418)更飙逾九成,每手账面赚2250元。至于周四首挂曾爆升两倍的360鲁大师(03601),周五走势则如坐过山车,一度延续首日升势,再涨三成高见11.16元,及后从高位回吐三成,收报7.9元,全日跌8%,但仍较招股价2.7元高1.9倍。

「股票」鑫苑服务首挂飙四成

傲迪玛汽车每手赚2250元

鑫苑服务周五高开2.8元,较招股价2.08元涨34.6%,其后愈升愈有,曾升一倍至4.2元,惟午后后劲不继,收市仍升41.8%,报2.95元。至于傲迪玛汽车刚开市便升逾20%,靠近尾市后突然发力,以全日最高位0.465元收市,较招股价0.24元急升93.8%,是周五升幅最大的股份。

事实上,近期新股市场气氛炽热,10月挂牌的5只新股中,有4只首挂录得升幅,其中周四挂牌的滔搏(06110)虽然首日仅涨8.8%,但周五延续升势,再涨4.86%,收报9.7元,上市两日累升14.1%。

「股票」鑫苑服务首挂飙四成

彭博引述消息报道,内地婴幼儿配方奶粉公司中国飞鹤已通过上市聆讯,计划最早下周展开上市前推介,集资约10亿美元(约78亿港元),今次是中国飞鹤2013年于纽交所退市后,第二次向港交所(00388)申请上市。

在南非拥有两个金矿的硅谷天堂黄金集团,早前已向港交所递交上市申请,据报最快今年底启动IPO,集资约2亿美元(约15.6亿港元)。初步招股文件显示,公司去年黄金年产量为16.8万盎斯,并预期今年将录得亏损,因为产量受Tau Lekoa地下矿的地下地震事件影响,而年内有可能再次发生类似事件。

另外,弥明生活百货(08473)公布,已申请由GEM转往主板上市,认为有助提升集团形象,以及股份对机构和散户投资者的吸引力。转板不涉及发行新股份,但时间表未确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