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金融 >

企业家可以向面对鲨鱼并在战争中幸存下来的奥运选手学习的经验教训

《不间断》是一部描绘路易斯·赞佩里尼生平的电影。一部关于奥运冠军、二战轰炸机和战俘的电影与成为企业家有什么关系?如果你知道路易斯·赞佩里尼的故事,那么你可能已经知道了: 这个人有胆量。

正如他的朋友们所认识的那样,路易 (Louie) 是毅力的一个例子。小时候,由于他的意大利血统,他经常被其他孩子欺负,这导致他行为不端,酗酒,令父母失望。他的哥哥决定介入并训练他成为一名长跑运动员-这将有助于plouie建立纪律和专注。他很高兴,当他长大时,他获得了绰号 “托伦斯龙卷风” (他出生的加利福尼亚城市),并设法获得了1936年柏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在比赛中,路易 (Louie) 设法将5,000米场比赛排在第8位。

后来,这个不可思议的人决定参军,并在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成为太平洋前线美国空军的B24解放者中的轰炸机。1943年,他的飞机在战斗中严重受损,并在救援任务中坠入大海。

路易 (Louie) 和两个同伴在充气筏上漂流了47天,经历了暴风雨,鲨鱼袭击,其中一名幸存者的死亡以及缺乏口粮 (他们吃了鸟和鱼,喝了雨水)。

运动员和他剩下的朋友被日本水手俘虏,成为被关在不同集中营的战俘。路易 (Louie) 因曾是奥林匹亚人和美国士兵而受到营地负责人的残酷对待。

一天,两名日本记者帮助路易 (Louie) 向家中发送消息,说他还活着 (政府已宣布他在前线死亡)。然而,日本人试图强迫他记录反美宣传,但士兵拒绝了。集中营的主任让那里的每个囚犯都殴打他,以教训他。

路易 (Louie) 设法忍受了虐待,并在战争结束时设法返回家人,讲述了他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

实际上,是amovie非常真实。他过着非凡的生活,无论情况如何都拒绝放弃。企业家的冒险基于定义赞佩里尼的相同性格特征。

以下是你可以从这个伟大的角色中学到的五个关键教训:

1.不需要运气。赞佩里尼没有任何技能或优势成长。事实上,在很多方面,他都有缺点。小时候,他的家人来到加利福尼亚,不会说英语,这使他很容易成为烦恼的目标。他年轻时遇到了很多麻烦。他努力训练并成为一名跑步者,这种情况最终使他参加了奥运会。

无论是真的还是神话,磁带上的重复线是: “如果你能接受,你就能做到。”能够承受生活给您带来的挑战和障碍的能力是企业家的定义。不要后悔生活给你带来的困难: 接受它们。奔向冲突,克服一切挑战。创新来自解决世界问题,而不是简单的答案。很高兴这很困难: 因此,您将非常出色。

照片: 路易·赞佩里尼去世前/W ikipedia

2.大的风险会带来大的回报。重要的是,作为一名企业家,你要参与到小的、经过计算的风险中。你承担和生存风险的能力将帮助你增强自信。当你这样做的时候,你可以培养你面对未来问题所需的勇气。

赞佩里尼当然明白,冒险有时会导致失败,但最终会得到丰厚的回报。冒险是创业之旅的一部分,你越有能力适应不适,你的回报就越大。

3.失败是旅程的一部分。永远不要让你的失败定义你,否则你会输掉比赛。小时候,这个奥运冠军似乎要失败了。他打架,八点喝酒,抢劫陌生人和邻居。到他十几岁的时候,他的父母对当地警察非常了解。

我不会说这是一个很好的开始,但是在其他人的支持和一些倡议下,赞佩里尼扭转了一切。放弃并被定义为失败,失败的原因很容易。你为什么要踏上创业之旅?不要让别人定义你的成功。你总能找到合适的支持,主动不断改进。企业家的道路从来都不是直的、简单的或容易的。

4.正确的支持使一切变得不同。说到支持,如果没有导师的支持,赞佩里尼是否会在奥运会上取得成功是有争议的。不仅是他的父母没有放弃他,他的兄弟,学校教练甚至警察都成为向导,带领他走上了最终通往奥运会的道路。另外,请记住,您可以将支持和动力给予正在起步的其他人。

5.永不放弃。赞佩里尼不仅非常清楚永不放弃的信息,他还写了一本关于它的书。97岁时,他出版了一本名为《不要放弃,不要屈服》的书: 非凡生活的教训。如果有人有资格分享建议和智慧,那就是这个人。

你可以在电影《牢不可破》 (2014) 中了解更多关于这个不可思议的人的生活:

玛莎·埃琳娜·维兰特提供的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