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新闻 >

圣农4月肉类销售12亿元 2项实用新型技术获国家专利授权

摘要:资料显示,圣农集团是集自主育种到销售于一体,横跨农牧、食品、冷链物流、投资、能源环保、配套兽药和疫苗七大产业的全封闭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集团。新京报记者从圣农集团了解到,圣新能源“一种燃烧充分的鸡粪锅炉”、“一种鸡粪锅炉”2项实用新型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授权。据悉,这两项技术能更有效地将鸡粪化为燃料,实现可持续发展。

新京报讯(记者 王思炀)5月8日,圣农集团旗下圣农发展(002299,股吧)发布2020年4月销售情况简报,当月实现销售收入11.99亿元,同比增长3.17%。同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圣农集团旗下圣新能源“一种燃烧充分的鸡粪锅炉、一种鸡粪锅炉”2项实用新型技术获国家专利授权。

资料显示,圣农集团是集自主育种到销售于一体,横跨农牧、食品、冷链物流、投资、能源环保、配套兽药和疫苗七大产业的全封闭白羽肉鸡全产业链集团。2020年4月,集团主营养殖业务的圣农发展销售生鸡肉6.23万吨,环比下滑15.63%,同比下滑4.50%;销售深加工肉制品1.67万吨,环比上涨37.46%,同比上涨21.99%。

就收入而言,2020年4月,圣农发展共实现销售收入11.99亿元,环比下滑2.59%,同比增长3.17%。其中,家禽饲养加工行业销售收入达到7.64 亿元,环比下滑14.98%,同比下滑12.77%;食品加工行业销售收入达到4.35亿元,环比增长30.81%,同比增长51.80%。

圣农发展表示,食品加工行业销售收入及销售量大幅增加的原因在于,鸡肉产品熟食转化率持续提升,C端销售增幅尤为明显。

同日,新京报记者从圣农集团了解到,圣新能源“一种燃烧充分的鸡粪锅炉”、“一种鸡粪锅炉”2项实用新型技术已获得国家专利授权。据悉,这两项技术能更有效地将鸡粪化为燃料,实现可持续发展。圣新能源总经理张永亮表示,获得专利后,公司将继续吸纳大量基层一线中青年技术骨干加入创新研发队伍,开展自主研发技术创新创效活动。

新京报记者 王思炀

编辑 祝凤岚 校对 李项玲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