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理财 >

「股票」美中贸易谈判变数多,恒指周三跌210点

美中贸易谈判存在不确定性因素升高,港股周三无力延续前一天的涨势,在多数亚股下跌的同时,恒生指数开低走低,与26,000点大关渐行渐远。

「股票」美中贸易谈判变数多,恒指周三跌210点

恒生指数昨早低开156点后,跌幅曾扩至237点,低见25,656点,最终收报25,682.81点,跌210.59点或0.81%;国指收报10,169点,跌32点或0.31%,大市成交则略减至约754亿元。

中美两国将在周四与周五举行贸易谈判,旨在解决长达一年多的贸易争端。不过在贸易谈判登场前,中美关系摩擦不断,浇熄了市场对两国成功达成贸易协议的希望。

「股票」美中贸易谈判变数多,恒指周三跌210点

美国商务部周一将28家公司和公安机构纳入贸易黑名单后,国务院周二再宣布对部分中国官员实施签证限制,称这些官员参与拘禁或是虐待新疆穆斯林少数民族。

与此同时,中国各方出现抵制NBA的行动,此前休斯顿火箭队总经理在推特上表达对香港示威者的支持,引发中国网友与媒体不满。有中国电商平台下架火箭队的相关商品,也有赞助商暂停与火箭队的合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